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虎贲大唐怎么搭配 低配虎贲大唐搭配推荐

2023-03-16 09:31:02编辑:柒柒
梦幻西游虎贲大唐可以带3+2的套装,第一套是3件勠力一击、1件漫天花雨、1件裂石,第二套是3件神针撼海、2件浪涌,第三套是3件龙卷雨击,一件夺命咒项链,一件泰山压顶衣服。

虎贲大唐可以带3+2的套装,第一套是3件勠力一击、1件漫天花雨、1件裂石,第二套是3件神针撼海、2件浪涌,第三套是3件龙卷雨击,一件夺命咒项链,一件泰山压顶衣服。

低配虎贲大唐搭配推荐

其实搭配好的大唐,真的不弱,如果肯稍微用点心搭配下装备,有双四孔,有经脉加成,浴血豪侠流派的大唐在高等级的任务强度,非常高。

175级的大唐,横扫千军能4连,用来打各种任务的主怪,或者主输出点真的很好用。

另外虎贲上将流派的大唐,现在的强度也很高。

首先是有这个流派,大唐可以带3+2的套装,不必像以前那样凑5件套,使得普通玩家只能带一身环装。

其次是这个流派进一步加强了套装的触发几率,更容易打出套装伤害了。

我自己的大唐,目前就有着3套不同的追加法术套。

第一套是3件勠力一击、1件漫天花雨、1件裂石。

这套装备主打单点爆发。

勠力一击套基础触发几率为35%,经脉加成后有50%多,而且伤害很高。

大唐带勠力一击套装,带变身卡和嗜血幡,基本每个回合都能做到平砍3刀。遇上伤害爆发,能砍六七刀。

用这套装备抓鬼挂机,相信没人会嫌弃大唐连抓个鬼都不肯横扫。

第二套是3件神针撼海、2件浪涌。

浪涌改版后,伤害很低,这套主打的是神针撼海的物理面伤。

高等级用神针撼海能秒5,任务时,哪怕两回合能开出一次飞机,面伤输出都不比凌波城、狮驼岭差。

唯一的缺点是,神针撼海基础触发几率只有20%,有经脉加成也只达到30%,有些偏低。

第三套是3件龙卷雨击,一件夺命咒项链,一件泰山压顶衣服。

这套装备主打龙卷雨击的面伤。

我觉得虎贲上将流派,给带法术套装的大唐,带来的增益最大。

经脉有更高的触发几率和伤害加成的同时,还解放了装备选择。

之前普通大唐想玩龙卷大唐,只能带一身七八十级的环装,导致面板很差,龙卷雨击像在刮痧,且只有30%的触发几率。

但现在,普通玩家玩龙卷大唐,龙卷雨击触发几率有45%,额外伤害加成有11%,且可以只带三件龙卷雨击装备。

衣服和项链,可以找高等级的,随便带个追加法术就行。

这样虎贲大唐就可以有更高的灵力,还能带上双4孔。

再加上全力大唐本身法伤也不低,门派技能紫薇之术也加法伤。

如此搭配好的虎贲龙卷大唐,其实不弱于正版龙宫。

今天我用这套装备刷乌鸡,遇到了一个法修22的龙宫,面板法伤1500+,龙卷雨击秒2200左右。

我的大唐,法修只有10,面板法伤1200+,龙卷雨击能秒1400+。

有时一回合触发两次龙卷雨击,面伤就超过正版龙宫了。

在简单任务中,这个面伤能力,可以了。

而且论出手速度,也不比狮驼和凌波慢。

所以说,大唐真的不弱,弱的是那些毫无强者之心的混子大唐。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低配虎贲大唐搭配推荐的全部内容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