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御火术有哪些 御火术效果一览

2023-03-13 18:09:49编辑:柒柒
卧龙苍天陨落御火术:buff类:火炼七伤术、蓄威神术,攻击类:烈焰咒、飞炎咒、神焰陨火咒、炎浪咒、迸散炎咒、爆裂炎咒、火炎咒、崩炎柱咒、翔炎咒、薙翔炎咒、回翔炎咒。

卧龙陨落游戏中,玩家在升级火德之后可以解锁很多奇术,御火术:buff类:火炼七伤术、蓄威神术,攻击类:烈焰咒、飞炎咒、神焰陨火咒、炎浪咒、迸散炎咒、爆裂炎咒、火炎咒、崩炎柱咒、翔炎咒、薙翔炎咒、回翔炎咒。

御火术效果一览

在卧龙苍天陨落中,玩家提升火德即可解锁御火术列表中的奇术。

这些奇术包括以下几种:

一、buff类

火炼七伤术:属性需求8,士气需求3,消耗气势624.增伤35%,受到伤害也增加35%.持续20秒。

后面丢奇术可以考虑使用,绝脉前使用的话会影响绝脉伤害和气势伤害,再算上20秒的增伤buff。

2周目刷猴子刷装备必备技能,后期堆伤必备技能。

蓄威神术:属性要求30,气势要求0,大幅度增加下次使用的奇术或者绝技伤害。

增伤,可以配合毒云缠身咒、大范围攻击技能使用,目前感觉绝技配合不适用。

二、攻击类

烈焰咒:属性需求1,士气需求3,消耗气势336,较长的前摇,在前方用手指引发一次火焰爆炸,造成2个飞炎咒的伤害和较少的灼烧累积量。

浪费格子技能,不如多A一下。

飞炎咒:属性需求2,士气需求0,消耗气势208,较短的前后摇,丢出一个小火球,造成普攻伤害和极少的灼烧累积量。

射程短,浪费格子技能。

神焰陨火咒:属性需求6,士气需求7,消耗672.很长的前摇,丢出一个大火球,三倍飞炎咒的伤害,较多的灼烧累积量。

前摇真的太长了,无论是清远程小怪还是BOSS战中都不适用。

炎浪咒:属性需求10,士气需求3,消耗544。较短的前摇较长的后摇,使前方一条较短的直线上燃烧起来。造成持续伤害,每一跳约炎咒术50%的伤害,极少的燃烧累积量。

迸散炎咒:属性要求3,士气需求7,气势消耗336,丢出一个四散的火球,距离越远越火球们命中率越低。弱火大型怪叠buff用。

爆裂炎咒:属性要求15,士气要求12,气势消耗752,长前摇,长距离,多段伤害和灼烧累积。

火炎咒:属性要求4,士气要求0,气势消耗376,前摇极短可连续施放的技能,飞炎咒plus版,士气等级低可推图用。

崩炎柱咒:属性要求25,士气要求7,消耗气势336,稍长的前摇和极短的后摇。在身前召唤多个火柱子造成伤害和较少的灼烧累积量。

这个技能好处就一个,技能放一半看到红光了拼命按化解还能化。

翔炎咒:属性要求20,气势要求7,消耗气势504,手掌前伸喷出火焰,可持续施放,较少的伤害和较地的灼烧累积量,杂技的一种。

薙翔炎咒:属性要求20,气势要求7,消耗气势416,手掌从左滑至右,持续喷出火焰。杂技PLUS。

回翔炎咒:属性要求40,气势要求15,消耗气势624,双手平伸原地旋转喷出火焰,较高的伤害和较高的灼烧累积量,终极杂技技能,对大型怪和被无红光霸体的小兵解围时好用。

以上就是卧龙苍天陨落御火术效果一览的全部内容 ,更多卧龙苍天陨落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