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神里没有雾切申鹤还能玩吗 绫华无雾切申鹤玩法攻略

2023-03-13 17:08:05编辑:jackey
原神绫华无雾切申鹤玩法攻略:申鹤和雾切对神里绫华的伤害提升很大,但是对于绫华来说并不是必需的,可以选择神莫万猫、神莫砂猫等配队打出高额伤害。

神里绫华是原神中2.0版本上线的冰系主c,人气超高的单手剑使用者,继2.6版本复刻之后又将在3.5版本下半迎来复刻。很多小伙伴想知道神里没有雾切申鹤还能玩吗,本次为大家带来绫华无雾切申鹤玩法攻略。申鹤和雾切对神里绫华的伤害提升很大,但是对于绫华来说并不是必需的,可以选择神莫万猫、神莫砂猫等配队打出高额伤害。

一、申鹤雾切提升介绍

申鹤作为冰系专辅,雾切作为专武的确对神里绫华的伤害提升很大,但是对于绫华来说并不是必需的,神里绫华大招有着恐怖的超高倍率,自身吃拐能力超强,在和队友合理搭配的情况下伤害也是不俗的,下面介绍没有雾切和申鹤情况下的几种永冻配队,一个大招几十万也是轻轻松松的。

二、无雾切申鹤玩法

1.神莫万猫

由神里绫华,莫娜,万叶,猫猫迪奥娜组成的配队。

神里绫华,目影打刀,天赋10-8-10,冰套四件套攻冰爆

莫娜,武器讨龙,宗室四件套,大招天赋8

万叶,四风套914精通

猫猫,千岩四件套

对战公义的实战效果

每一段伤害26274,大招20段共52万+

如果没有万叶则第二种

2.神莫砂猫

由神里绫华,莫娜,砂糖,猫猫组成的配队

神里绫华,天目影打刀,天赋10-8-10,冰套四件套攻冰爆

莫娜,武器讨龙,宗室四件套,大招天赋8

砂糖,风套四件套

猫猫,千岩四件套

对战公义的实战效果

每一段24355,20段共48万+

如果没有莫娜则第三种

3.神芭砂罗

由神里绫华,芭芭拉(无珊瑚宫心海时),砂糖,罗莎莉亚组成的配队

神里绫华,天目影打刀,天赋10-8-10,冰套四件套攻冰爆

芭芭拉讨龙千岩四件套

砂糖,风套四件套

罗莎莉亚宗室四件套

对战公义的实战效果

每段18566,20段共37万+

注:芭芭拉有心海更好,砂糖主要作用是聚怪减抗,没有的话可有其他风系替代,,罗莎莉亚在永冻体系作用是产球和补充伤害可由其他冰系替换如凯亚

三、结论

神里绫华即使没有雾切和申鹤伤害也不低,一个大就能几十万伤害呢,况且天目影打刀缓解充能压力。所以不要再因为神里绫华没专武没申鹤打不出伤害而不抽啦!

以上就是绫华无雾切申鹤玩法攻略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游戏相关的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原神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