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深渊12层怎么打满星 深渊12层怪物机制分析及打法技巧

2023-03-10 16:59:19编辑:jackey
原神深渊12层怪物机制分析及打法技巧:怪物挂雷以后用草系或者火冰系能更快清除,这样一来上半用草门就非常合适了。

了解怪物分布与怪物机制有助于节约通关时间,以便更好的达成满星。本次为大家带来深渊12层怪物机制分析及打法技巧。怪物挂雷以后用草系或者火冰系能更快清除,这样一来上半用草门就非常合适了。

原神深渊12层怪物机制分析及打法技巧

12-1上半

1间上半的四个小宝大体分布就是这样

怪物挂雷以后用草系或者火冰系能更快清除,这样一来上半用草门就非常合适了。

给大家一个建义:如下图,以雷试炼仪为中心,距离第一只小宝长为半径画一个圈,尽量在这个圈里输出。输出过程中缓慢逆时针走位。这样基本是上一只怪刚死,下一只怪基本是在你身旁,能省很多时间。

12-1下半

1间下半分三波,三波怪分布大体就是这样

1、如果带了聚怪可以直接聚怪输出。

2、如果没带聚怪:

第一波可以往右边走,骗骗花会闪现跟过来,靠墙输出。

第二波可以靠近火或者冰法师附近输出,雷法师会自己跑过来。

雷法师瞬移过来后会放电圈,注意躲避或者套个盾。

第三波,4个镀金旅团,男的是冰属性,女的是水属性,注意走位。

12-2上半

2间上半分两波,两波怪分布大体就是这样

第一波直接对中间的大海乱鬼输出就行,那俩刀番会自己靠近。

第二波先处理火圣骸,就是那个秃鹫。

这里俩圣骸有40%元素抗性,建义用带有4森林或者4风套的配队来减抗。

注意的是火圣骸会跳,伤害非常恐怖。跳时地上会显示一个红圈,注意靠闪避或者大招无敌帧躲避。

12-2下半

2间下半为三剑鬼,分别是孤风、凶面、霜驰。

孤风:风属性、凶面:风冰双属性、霜驰:冰属性。

1、配队里有护盾可以对着凶面直接输出就行,剩俩会靠近。

2、没有护盾就往左跑,等风剑鬼放了风刃再靠近手法聚怪,然后输出。

此外,如果你的队伍中有水系,那就可以往右跑,冰剑鬼会追出去放冰场,然后你回去对那俩输出,

这样可以避免一开始就被冰结。

12-3上半

3间上半为矩阵。推介用草门类打激化,非常方便

刚进去我们可以只放e对怪进行压血,顺便也是存能。等怪隐身——破隐后瘫痪,我们重点输出就是。

关于怪隐身后跑的方向:找怪正面对应的地方,怪隐身会向前跑,图示所指方向(上图)

隐身后就是这个样子,我们对着这个地方用雷草打个激化就能让怪瘫痪了。(上图)

12-3下半

3间下半分两波,两波怪分布大体就是这样

1、第一波是草本的复刻,大家打了这么久的草本了,应该都熟悉了吧。

我这里推介大家往左走,与三个怪一条线后开始输出,那俩会自己靠近的。

2、第二波怪是三个精英怪级别的镀金旅团,会放召唤灵。

我这里推介从草镀金旅团开始打,其余那俩会自己追过来的。

注意的是,优先解决召唤灵。召唤灵解决后镀金旅团会减抗,更好打了。

​​​​​​​​​​​​​​​​​​​​​以上就是原神深渊12层怪物机制分析及打法技巧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游戏相关的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原神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