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如何快速提升尘歌壶信任等阶 尘歌壶等级速升攻略

2023-03-09 17:20:54编辑:jackey
原神尘歌壶等级速升攻略:帮助大家快速升级领取奖励。尘歌壶等级的提升是靠制作不同的摆设来实现的,摆设的星数越高,制作获得的经验值就越高。

不少小伙伴在近期才入坑,本次为大家带来尘歌壶等级速升攻略,帮助大家快速升级领取奖励。尘歌壶等级的提升是靠制作不同的摆设来实现的,摆设的星数越高,制作获得的经验值就越高,目前已出两星,三星,四星的摆设。

原神尘歌壶等级速升攻略

一、升级条件

尘歌壶等级的提升是靠制作不同的摆设来实现的,摆设的星数越高,制作获得的经验值(提升信任等阶的)就越高,目前已出两星,三星,四星的摆设

两星制作奖励30点经验值

三星制作奖励60点经验值

四星制作奖励90点经验值

所以,要想快速的提升等阶,就需制作星数越高的摆设来获取更多的经验值。

二、获取尘歌壶摆设的途径

壶灵洞百宝处可以通过洞天宝钱购买摆设图纸,洞天宝钱根据不同的仙力每小时会有不同的产出

大世界的奇馈宝箱获取

等阶提升奖励获取以及尘歌壶摆设奖励

三、快速提升等级途径

快速提升等阶还需要更快的制作完成摆设,现有以下两种途径

1.仙速瓶

通过仙速瓶立刻完成制作,点击立刻获取即可,可以在左上角查看仙速瓶数量

2.好友助力

邀请好友助力,好友申请进去尘歌壶,和壶灵对话,选择助力即可

好友助力将有一下效果:已在制作的所有摆设时长缩短四小时,其中,两星摆设原时长为十二小时,三星为十四小时,四星为十六小时。每件摆设只能被助力一次

3.仙速瓶的获取

信任等阶前四阶每提升一阶奖励十个仙速瓶

壶灵洞天百宝处购买(每天最多购买五个,信任等阶满阶后,会限购提升到一天十瓶,次日凌晨四点刷新)

四、材料获取途径

想要制作摆设,相应的材料不够或不想肝怎么办,别慌,有招

需要染料和布匹时可以在制作页面上方的第二个图标中通过各种果实,花获取,点击框框内的图案,可以转换材料

还可以在第三个图标中通过之前在大世界积累的多余矿石来兑换各类木材(所有木材的兑换比和矿石都是一样的,每类木材每周转换上限为五十)

获得摆设并制作摆设之后,别忘了将这些摆设放进尘歌壶中哦,通过放置摆设,能快速的提高洞天仙力,从而产出更多的洞天宝钱,去购买更多的摆设,那么,快快行动起来吧~

以上就是原神尘歌壶等级速升攻略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游戏最新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原神游戏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