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金蝉之壳位置在哪 全金蝉之壳收集攻略

2023-03-08 14:04:55编辑:柒柒
《卧龙苍天陨落》中金蝉之壳是罕见的金色蝉成长后留下的壳,总共有20个金蝉之壳,全部收集并将其交给特定人物可以解锁“羽化登仙”奖杯或成就。

卧龙陨落》中金蝉之壳是罕见的金色蝉成长后留下的壳,总共有20个金蝉之壳,全部收集并将其交给特定人物可以解锁“羽化登仙”奖杯或成就,不用担心漏掉任何一只金蝉之壳,通关后还可以重新游玩任务来收集。

全金蝉之壳收集攻略

01、边城现侠影

打完与朱厌的BOSS战之后,爬上悬崖继续前进直到进入一间屋内,离开屋子立即右转,通过旁边的平台爬上屋顶,沿着屋顶一直走到岔路口,立即左转。

02、黄天凶妖寨

在村子的一个屋顶上,就在梯子近路旁边。

03、天山觅仙踪

进入有红色树枝的洞穴,沿着第一个树枝前进即可看到。

04、恶宦终伏诛(1)

在桥比较亮的部分,走楼梯下楼,击败两只火鼠后进入监牢,可以在角落里找到。

05、恶宦终伏诛(2)

在有池塘的院子里,位于牙旗上方的屋顶上。

06、虎牢众鏖兵

在营地的牙旗(有个拿着斧子的士兵)所在位置往右走小路,一直走到伥鬼所在的区域,从旁边的坑里跳下去走到尽头即可看到。

07、荣华付一炬(1)

从第二面牙旗所在位置往左转,进入有怪(士兵和弓箭手)巡逻的街,看到巡逻怪之后往左走,穿过着火的地方即可看到。

08、荣华付一炬(2)

在此关卡后期,从墙上的缺口往下跳到水中一个有旌旗的平台上,在平台上面对河的尽头,跳到左下方可以在废墟处找到。

09、襄樊黑云乱

从此关卡开头右转击败水鬼,然后从船骸顶部往下跳,就在下方平台上。

10、贼臣夜笙歌(1)

被入侵后,继续进入第二座城塞的部分,在入口上方的瓦片上可以找到。

11、贼臣夜笙歌(2)

击败封豨并插旗之后,到达伥鬼所在区域,在屋顶最上方可以看到。

12、濮水烽烟起(1)

激活长矛兵把守的牙旗后,继续沿路前进,在岔路口往右转,然后在往右可以看到一个长矛兵守卫的宝箱,击杀长矛兵并开启宝箱即可获得。

13、濮水烽烟起(2

到达下水道进入一个房间,房间里有两个士兵在平台上守卫着宝箱,开启宝箱即可获得。

14、弃身锋刃端

从第一面牙旗所在位置继续前进,直到走到一截断的树枝上,从这儿往下跳到左侧,沿着水域往前走到有猪婆龙守卫的区域,击败猪婆龙即可在树旁边找到。

15、人中有吕布

在此关卡后期,到达墙的最顶部时跳下去到楼梯,沿着楼梯往左走,在木架子后面可以找到。

16、横刀望白马(1)

在此关卡后期进入雾区后,沿着主路走会遇到伥鬼,击败伥鬼后爬上它后方的梯子并过桥,在桥的尽头往右走,可以看到酸与。在酸与附近有个特别小的塔,爬到塔上穿过树枝可以拾取。

17、横刀望白马(2)

在地下区域,进入有两个大刀士兵守门的房间,绕过他们爬上壁架,到顶部后可以看到地上有个洞,使用梯子可以往下爬。这个梯子通往一条近路,沿着近路走可以找到牙旗,打开近路再往上走,击杀红色晶石附近的火鼠,在红晶石后面即可看到。

18、两雄决生死(1)

到达雕像处时,从右侧第二个雕像后面走到隐藏的台子,这个壳就在台子上。

19、两雄决生死(2)

在最后一个牙旗位置完成第一场BOSS战后,跳到下面啮铁后方的区域。

20、天柱山隐士村

在村子里最高的塔下面。

以上就是卧龙苍天陨落全简牍收集攻略的全部内容 ,更多卧龙苍天陨落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