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熊猫位置在哪 全啮铁兽位置收集攻略

2023-03-08 11:44:18编辑:柒柒
全啮铁兽位置:暗渡鬼哭谷爬上梯子并插旗后继续往山下走,黄天凶妖寨村子角落的一间堆满罐子和箱子屋子里,黑山张飞燕第一面牙旗所在位置穿过城垛直到尽头的大门。

可爱至极是卧龙陨落游戏里的收集向成就之一,需要玩家收集全23只熊猫也就是啮铁,它们分布在游戏的不同区域,全啮铁兽位置:暗渡鬼哭谷爬上梯子并插旗后继续往山下走,黄天凶妖寨村子角落的一间堆满罐子和箱子屋子里,黑山张飞燕第一面牙旗所在位置穿过城垛直到尽头的大门,天山觅仙踪有水鬼的湖和牙旗旁边。

全啮铁兽位置收集攻略

01、暗渡鬼哭谷

在此任务后期,爬上梯子并插旗后继续往山下走,右侧即可看到。

02、黄天凶妖寨

在村子角落的一间堆满罐子和箱子屋子里。

03、黑山张飞燕

从第一面牙旗所在位置穿过城垛直到尽头的大门,在进入大门之前往门右侧的架子处看即可看到啮铁。

04、天山觅仙踪

在有水鬼的湖和牙旗旁边。

05、山魔影遮天

解锁伥鬼守卫的牙旗后,继续往楼梯下方走,可以在木屋里看到。

06、恶宦终伏诛

面对最后一面牙旗和寺庙入口,转身过桥,找到白色的壁架,爬上壁架走到屋顶上即可看见。

07、京师遭厄祸

从第二面牙旗所在位置进入藏经阁,在上层可以找到这只啮铁。

08、虎牢众鏖兵

从战场中间的牙旗处,沿着左边城垛往上走,到达顶层时往右走,在朱厌对面的屋子里可以找到。

09、荣华付一炬

在金蝉之壳对面的死胡同里。

10、飘摇紫微光

跟随流程跳到水中,沿着水面继续前进就能看到。

11、襄樊黑云乱

返回并穿过有两个怪守卫的大门,激活牙旗,然后前往牙旗对面的屋子即可找到。

12、贼臣夜笙歌

在洞穴中,到达猪婆龙守卫的房间即可找到。

13、翩然为谁舞

从第二面牙旗所在位置开始,在竹园里从左侧穿过雕像即可看到。

14、濮水烽烟起

任务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需要击杀一名守卫牙旗的长矛兵,继续前进并在岔路往左走,在左边的小巷里可以看到一个士兵,旁边就是熊猫。

15、放浪形骸间

最后到达有雷电巫士的房间,利用房间内的柱子到达一个隐藏的隔间,爬上长梯子可以在顶端找到。

16、弃身锋刃端

到达村庄后,穿过桥插旗,在牙旗斜对面的小台子上可以看到。

17、人中有吕布

在此关卡后期,进入一个圆形中间有雕像的房间,走到顶部有个斧子兵,在斧子兵位置的对面的雕像后面。

18、横刀望白马

在本关卡后期进入雾区后,沿着主路走击败伥鬼,爬上伥鬼后面的梯子并过桥,从桥尽头往左走开近路,爬上白色壁架,继续往左走。爬上木架子往顶端走,从屋顶跳进去,沿着破平台往前走即可找到。

19、乌巢转乾坤

在一面牙旗前,就在与雷士战斗的同一个走廊里。

20、修我之甲兵

从第二面牙旗开始爬上附近的梯子到船顶,走到另一头击败士兵,解开木筏,沿着码头继续前进直到爬上梯子,绕过去可以看到旌旗,继续走到船顶即可看到啮铁。

21、两雄决生死

在最后一面牙旗和第一场BOSS战后,跳到下方区域即可找到啮铁。

22、神器终归汉

从此关卡开头打开大门往左走,继续沿着接到前进击败巫士,爬上巫士附近的平台找到开口,爬过开口到另一侧尽头即可找到。

23、修我之戈戟

到达村庄后,在村子最深处有三条狗守着这只啮铁。

以上就是卧龙苍天陨落全啮铁兽位置收集攻略的全部内容 ,更多卧龙苍天陨落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