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天机城怎么玩 天机城玩法攻略

2023-03-07 11:44:14编辑:柒柒
天机城任务强势找69和159级以上。69级是3攻偃甲带来的超高伤害加成,159级在6丹的支撑下,一是可以3回合无限破血,二是敏天机城可以第二回合直接大特技晶清罗汉。

机城任务强势找69和159级以上。69级是3攻偃甲带来的超高伤害加成,159级在6丹的支撑下,一是可以3回合无限破血,二是敏天机城可以第二回合直接大特技晶清罗汉。

天机城玩法攻略

天机城也算是新一批开放出来的门派,但发展趋势却不如花果山、女魃墓这些。别说武神坛有没有它的位置了,连日常任务都没人玩。加入天机城的玩家基本上都是轮着做门派首席弟子,来来回回就那几个人。虽然很多玩家都不认可天机城,但它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差劲。说天机城不行的,可能你没有真正理解这个门派。虽然顶着被嘲讽的压力去玩天机城,但我也能把它玩得淋漓尽致。

天机城适合哪个等级呢?目前109的等级段在日常任务中物理系都不吃香,队长们优先选择法系和固伤。物理只有侠士副本看戏神器什么的才会进队。如果你要玩109级物理,首先推荐各版本物理之子凌波城。如果你不喜欢挂机,经常看电脑,甚至手动操作,那力天机城会给你带来不同游戏的体验。

天机城任务强势找69和159级以上。69级是3攻偃甲带来的超高伤害加成,159级在6丹的支撑下,一是可以3回合无限破血,二是敏天机城可以第二回合直接大特技晶清罗汉什么的。

破血是玩天机城的核心技能,在3攻偃甲的加持下,拥有超模的伤害。关键在于偃甲的2个被动技能:

1.机枢:每枚攻之械增加你8%的物理伤害,若偃甲由3枚攻之械构筑,则击破弱点的伤害增加效果提高100%。

2.厉气:使用物理攻击类特技时,临时增加(原始消耗愤怒×3)的伤害力;若在偃甲状态下使用,额外提高20%的伤害结果。

人物属性加点分析。

全力:常规的物理,日常秒3,单体有破血和勠力一击。

全敏:适合渡劫以上的等级,低成本抓大小鬼。

人物修炼:优先物理+双抗修,法术修炼可以增加破击(固伤)伤害,最终形态4修炼满。

装备配置,头盔+腰带(有条件愤怒)+鞋子力量套装,项链破血,武器高伤+力量,衣服极限单加力量。灵饰戒指主属性伤害+双伤害,耳饰主属性法防+双伤害,后排随意配置。钟灵石健步如飞和血气方刚皆可,小花招破血狂攻也可,选择自我陶醉。

乾元丹:破锋—四伏—锻铁(戎骨,神匠袍灵气允许请选择),—席卷—精密—不厌(3回合无限破血不是梦)—所向披靡。

优势:

1. 破血的超高伤害让人眼前一亮。(抓鬼很强)

2. 偃甲形态下有一次小神佑,增加容错。

劣势:

1. 需要卡气血尾数1,进场变身3攻形态偃甲(俗称大刀)。

2. 3攻偃甲的持续时间只有3回合,3-6回合需要玩家选择合适的技能叠甲,第7回合重新进入偃甲形态。

3. 归墟,地宫和天罡地煞等任务不能进场变身,需要手动叠甲。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天机城玩法攻略的全部内容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