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1000块怎么配置129级狮驼岭 129级狮驼岭1000块配置攻略

2023-03-07 11:38:35编辑:柒柒
梦幻西游129级狮驼岭1000块配置,装备变身套全部用80级中属性较好的,一是价格便宜,二是维修成本低,其中衣服要120级的,因为门派符石加伤害。

梦幻西游129级狮驼岭1000块配置,装备变身套全部用80级中属性较好的,一是价格便宜,二是维修成本低,其中衣服要120级的,因为门派符石加伤害。

梦幻西游129级狮驼岭1000块配置攻略

首先说下主体思路,因为预算有限,装备变身套全部用80级中属性较好的,一是价格便宜,二是维修成本低。其中衣服要120级的,因为门派符石加伤害。灵饰可以全部用80级爆属性或者高属性可以媲美100级灵饰的。

武器如果没有不磨特效,可以选择带大特技的,比如破血或者野兽之力,坏了就扔,这样就省了一个破血变身装备的钱了。

120级铠甲当然是有永不磨损最好了,129级对5件变身需求不如渡劫高,3连就足够了。但是永不磨损的衣服还要力量加成高的。换个思路,可以选坚固,装备带坚固,如果衣服再爆个耐久,珍珠的使用被扩大好几倍,相当于用80级珍珠修120衣服。这件衣服125块,只是没有成品,后续需要自己打孔打宝石。

腰带这里选了一件110级的,打了9段光芒石,成本185块,过渡用一用,以后再换,带了起死回生特技,偶尔还能客串下医生。

接下来是变身3件套,定的部位是头盔、项链、鞋子。按理来说头盔应该用100级以上或者90级带精致最好,因为宝石能上10段,但预算有限,所以这里先暂时用80级的。

灵饰配置80级的就可以了,思路也很清晰,衣服上光芒石,灵饰上防御,没别的,只是因为气血灵饰贵,月亮宝石不便宜而已。然后一定要选择3条灵饰,最后一条可以选格挡、抗封、抗物爆。其中格挡属于锦上添花,真被一刀砍在大动脉上的话,那一百来格挡没用,抗封就太玄学了。当然可以备用6抗封属性的灵饰,活动专用。

综合分析,第三条灵饰选择抗物爆,2条抗物爆,再加上7级固若金汤,抗物爆几率超过20%,免疫必杀。

前排灵饰的设置思路,一般物理门派五庄是选全伤害的,但是凌波狮驼这样开飞机的可以选全伤害,也可以选全物爆或者半伤害半物爆。平民玩家还是希望常常看到烟花,所以选择的是半伤害半物爆。而耳饰一伤双暴又太贵,所以选了狂暴等级,聊胜于无。前排灵饰目前还没看到价格合适的,思路大体也是这样,半伤半暴。

以上这套装备配置下来的花费大概也是1000-1100之间。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129级狮驼岭1000块配置攻略的全部内容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