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水陆大会怎么玩 侠士副本水陆大会攻略

2023-03-06 17:07:24编辑:柒柒
梦幻西游侠士副本水陆大会:畜生道扣半血后会胡乱攻击,饿鬼道血越低吸血能力也越差,地狱道受到攻击后,出手必定暴击,摆放五行石就杀完所有迷雾后来到金山寺门口。

水陆大会,又称水陆法会,是极为隆重的大型佛事活动,全称为“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齐盛会道场”,侠士副本水陆大会:畜生道扣半血后会胡乱攻击,饿鬼道血越低吸血能力也越差,地狱道受到攻击后,出手必定暴击,摆放五行石就杀完所有迷雾后来到金山寺门口。

侠士副本水陆大会攻略

水陆大会副本是五人副本,必拿110珍珠、120珍珠两颗,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得到树苗、碧藕、如意丹等每周为了珍珠也是五开必刷的副本之一。

1、参与条件:角色登记≥60级,需5-10人(也可五人模式直接找副本官员开启),每7刷新一次副本进度。

2、传送:疥癞和尚(化生寺32,15),副本过程中若离开副本场景,也可通过疥癞和尚再次传送进副本。

3、副本要求:120分钟内完成,战斗死亡计算正常死亡损失。

4、副本奖励:经验、游戏币、副本积分、物品奖励。

5、副本第一阶段

降护送飞骑张将军前往金山寺:沿着小路前往金山寺,点击迷雾直接进入战斗沿途击杀4个偷袭路人的迷雾。

特别注意:

畜生道(牛头):扣半血后会胡乱攻击,有概率去打对方的小怪。

饿鬼道(骷髅怪):吸血秒4,血越低吸血能力也越差。

地狱道(地狱战神):受到攻击后,出手必定暴击。

小鬼:只会平普通攻击。

6、副本第二阶段

摆放五行石:就杀完所有迷雾后来到金山寺门口,队员两两组队领取五行石

领取完以后右键点击石头就可以查看领取的石头要摆放的位置,一般是一队去地图下方三个点,长安城牌坊、地牢、枯井。另一队去两界山、凉亭。到了指定位置以后右键点击道具栏的五行石就可以,不需要离队。

五行石任务完成之后,接下来是让根据任务提示五行的顺序去扭转五行石,打开小地图勾上任务,就会显示出五行了。

两人一队点击地上五行石,两个号都要一起扭转,切记一定要按五行顺序扭动五行石,顺序错了就要重新开始,注意避开地图上的迷雾,否则会被干扰到。

转完石头要找玄奘法师,直接点石头可以传送到金山寺门口。这里会出现4个迷雾,点击迷雾直接进入战斗,战斗和前面第一阶段的迷雾一样,地狱战神暴击有点痛。杀完四个怪要到长安城牌坊处找守城兵长进入水陆道场(场景为化生寺场景),这里可以用飞行棋找到疥癞和尚(化生寺32,15)重新进入副本,直接会出现在山脚下少跑一些路。

7、副本第三阶段

协助道场督僧:五个角色各做一个装潢,一个邀请。装潢有两种小任务,找猴子和找木材。找猴子,要做猴子指定的表情才能完成,要连续做两次。找木材可以组队一起,一起都完成了。邀请则是领完任务到长安传送人(5,4),然后按照对应坐标找到传送人对话就完成了。

8、副本第四阶段

抵挡王世充:完成第三阶段的任务后来到道场(112,43)的位置组队,点击王世充进入战斗,抵御7波怪物,战斗无难度伤害够就行。

需要二刷的可以三人组队直接逃跑,找到前殿门口点受伤的杜如晦,领取完法宝以后进入枉死城,战斗击败李建成,李元吉拿到珍珠后不要点击墓碑,等副本失败后重新组队击杀王世充。

9、副本第五阶段

打败李建成和李元吉:小怪和第一阶段的怪物一样,集火带生命链的小怪,对主怪的伤害会增加

总结:侠士副本水陆大会必拿110珍珠、120珍珠两颗,给的现金不多可以开储备金模式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侠士副本水陆大会攻略的全部内容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