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迪希雅不同定位圣遗物怎么选 输出向辅助向圣遗物选择攻略

2023-03-06 14:59:46编辑:jackey
原神迪希雅输出泛用选择绝缘4件套,极致输出选择魔女2+宗室2,辅助向选择千岩4件套,烈绽放选择乐园套、饰金套或者精通2+2。

原神中迪希雅是近期新上线的一位五星角色,不同定位的迪希雅适合装备的圣遗物也有所差别,本次带来输出向辅助向圣遗物选择攻略。输出泛用选择绝缘4件套,极致输出选择魔女2+宗室2,辅助向选择千岩4件套,烈绽放选择乐园套、饰金套或者精通2+2。

原神输出向辅助向圣遗物选择攻略

圣遗物的选择要比武器更加细分一些。

1.输出泛用解:绝缘4件套;主词条充火暴。迪希雅充能需求高,伤害又主要依赖大招,所以推荐充能沙能应对更多情况。在绝缘四件套的加持下,两件套20%加充能沙51.8%充能再加自带的100%,总共至少171.8%的充能可转化为42.95%的大招增伤,既兼顾了充能又有伤害,同时配队灵活性更高。

2.输出极致解(需要队友协助充能)魔女2+宗室2,散件角斗士和千岩(1命)次之;主词条攻火暴。魔女2加宗室2相当于35%大招增伤。虽然迪希雅有攻击生命双倍率,但是非1命的情况下攻击收益更高,故选择攻击沙;1命多了生命转伤的效果,此时生命沙和攻击沙伤害相当接近,只看伤害的话哪个词条好就用哪个。

3.辅助向:千岩4件套;主词条生生生。堆生命强化迪希雅的承伤能力和上限,千岩套还能给全队加攻。这一套主要靠战技的领域发挥作用,大招就不那么重要了。

4.烈绽放:乐园套、饰金套或者精通2+2;主词条精精精。烈绽放玩法同样主要靠领域触发反应打伤害。

​​​​​​​​​​​​​​以上就是原神输出向辅助向圣遗物选择攻略,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原神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