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刷石机怎么做 mc刷石机制作教程

2023-02-08 17:42:10编辑:柒柒
照图中方法放置方块,然后分别放入水和岩浆,这样一台半自动的刷石机就完成了。

照图中方法放置方块,然后分别放入水和岩浆,这样一台半自动的刷石机就完成了。

刷石机制作教程

1、按照图中方法放置方块,然后分别放入水和岩浆,这样一台半自动的刷石机就完成了。然后在其中一个缺口放入活塞,推进位置对准石料生成方向。

2、然后在另一个缺口的第三格放置一个黑曜石,目的是为了不让石料被推的太长。

3、在黑曜石和刷石机缺口中间的旁边放置一个方块采掘器,采掘口面朝石料产出方向。

4、然后在方块采掘器的前方的下面挖出空间用来放置漏斗和箱子,目的是为了收集采集的石料。

5、在刷石机旁边制作一个红石连闪器,用来提供自动能源。

6、用红石连上线路,按上一个拉杆,全自动刷石机就完成了,拉杆可以开关刷石机的运行。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mc刷石机制作教程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我的世界相关内容点击我的世界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