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之后喷火器异变核芯电光溅射怎么样 电光溅射优势及适用场合分析

2023-01-31 16:31:01编辑:jackey
明日之后电光溅射优势及适用场合分析,触发闪电攻击后,会累计一定的充能,在充满能量时,攻击方式变为高频火花攻击。喷火器搭配荧火流星芯片电光溅射更适合多人作战。

明日之后在近期推出了新的异变核芯,喷火器异变核芯电光溅射怎么样呢?今为大家带来明日之后电光溅射优势及适用场合分析,主要核芯特技为触发闪电攻击后,会累计一定的充能,攻击的目标越多充能的速度越快,在充满能量时,攻击方式变为高频火花攻击。喷火器搭配荧火流星芯片电光溅射更适合多人作战哦。

明日之后电光溅射优势及适用场合分析

一、电光溅射介绍

电光溅射是此次更新的喷火器核芯,核芯主要改变了喷火器的攻击方式,更适合群体战斗时使用。

二、电光溅射优势一览

该核芯的主要核芯特技为触发闪电攻击后,会累计一定的充能,攻击的目标越多充能的速度越快,在充满能量时,攻击方式变为高频火花攻击。

如图为装配核芯后的攻击效果,核芯升星后会降低目标暴击率,具有一定辅助作用。该核芯非常适合在远星挑战杯或者夏尔镇使用,配合该核芯可以打出较好的辅助效果。

三、喷火器核芯推荐

特训战场1v1或者围剿特殊感染体中更推荐,喷火器搭配荧火流星芯片电光溅射更适合多人作战哦。

​​​​​​​以上就是明日之后电光溅射优势及适用场合分析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相关的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明日之后游戏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