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生息演算哪些干员好用 T0干员推荐一览

2023-01-31 15:38:51编辑:jackey
因为独特的战争迷雾和采集建造机制,干员强弱有了较大的变化。明日方舟生息演算T0干员推荐一览:推荐缄默德克萨斯、多萝西、玛恩纳、水陈、银灰、令这些干员。

生息演算是明日方舟在1月末开启的新模式玩法,因为独特的战争迷雾和采集建造机制,干员强弱有了较大的变化。本次为大家带来明日方舟生息演算T0干员推荐一览,推荐缄默德克萨斯、多萝西、玛恩纳、水陈、银灰、令这些干员。

明日方舟生息演算T0干员推荐一览

1.缄默德克萨斯

本来以为异格德克萨斯的巅峰在肉鸽,没想到啊没想到,居然在这次的生息演算中的表现也是顶级的,现在可以说翼德真的是亲爹级别的干员了。

毕竟每次生息演算关卡只有一分多钟的时间,再部署类的其他干员不论是输出还是生存都不如翼德。此外配合专属食品低压干制精肉,还可以成为为所欲为的无敌0cost的顶级摔炮型核弹。

2.多萝西

生息演算中陷阱是真的好用,这玩法目前最劝退的地方就是战争迷雾的系统,但是多萝西的陷阱地雷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要开图有开图,要清杂可以清杂,完美体现了多萝西的优点与硬核之处,说难听点和量身打造没区别。

3.玛恩纳/水陈

这俩必须妥妥的T0级别,42姐那是后期冲家的时候有用,这俩属于开荒到最后都有用,叔叔砍树清杂能力一流,而且吃藏品收益极高。水陈也是仗着顶级AOE为所欲为,不论是前期狩猎还是后去面对大量的敌人都能轻松处理。

4.银灰

前夫哥的优点除了有大范围的真银斩之外,最主要的是全队快速再部署的被动,且有一手反隐,而且自身也可以阻挡,不论是早期开荒还是后续作为中坚输出手都不错。

5.令

令最大的优势在于游戏前期省体力,一人身兼数职,从挖掘采集灭怪再到开图,小龙这一块都能胜任,和多萝西本质插眼的定位还是不一样的。像令这种一人成军的干员,在这种限定干员登场数量,早期开荒费劲的活动不要太香,但是后期农场铺多了不缺食物了就可以不带了。

​​​​​​​以上就是明日方舟生息演算T0干员推荐一览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相关的攻略资讯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明日方舟游戏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