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2023年春节活动攻略 新春灵气新春小目标攻略

2023-01-13 16:43:57编辑:柒柒
参加新春活动,积攒新春灵气,升级解锁丰富大礼!爆竹技能、春节专用装备,新春灵气到达一定等级还可以领取如魔兽要诀强化石新春装备等道具。

参加新春活动,积攒新春灵气,升级解锁丰富大礼!爆竹技能、春节专用装备,新春灵气到达一定等级还可以领取如魔兽要诀强化石新春装备等道具。

新春灵气新春小目标攻略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3日12:00至2023年2月10日12:00

领取要求:等级≥50级,单人

玩法介绍:

参加新春活动,积攒新春灵气,升级解锁丰富大礼!爆竹技能、春节专用装备、星辉石、魔兽要诀、五宝等大奖等你来拿!

玉兔迎春共贺新年,还为侠士们准备了小神兔(癸卯)好友头像、瑞兔呈祥帽队标,为侠士们换上全新装扮!

率先达到5级的少侠,更有机会领取《梦幻西游》电脑版专属微信红包封面!点击左上角“春”即可打开新春活动主界面,收取新春灵气奖励。

【新春活动主界面】

【活动日历】可查看当额外灵气获得任务

“瑞兔队标”7天体验版(可叠加有效期)

“小神兔(癸卯)”新春活动专属好友头像

新春灵气到达一定等级还可以领取如魔兽要诀强化石新春装备等道具

【新春灵气获得明细】

1、环任务:每完成1环新春环任务可获得15点新春灵气:

2、小副本:完成新春小副本后,最高可获得100点新春灵气;

3、挑战怪:参与挑战怪可获得200-420点(根据难度不等)新春灵气;

4、世界任务:每完成1次萌宝世间游任务,可获得50点点新春灵气

5、福气结晶:时候后立即+50灵气或在指定日期领取可获得更多灵气

小提示:9、17、25、33、41、49、57、65、73级有魔兽要诀, 2%几率升级为高级魔兽要诀,大家加油。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2023年春节活动新春灵气新春小目标攻略的全部内容 ,更多梦幻西游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