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goose goose duck》刀战房怎么玩 鹅鸭杀刀战房攻略

2023-01-12 18:13:51编辑:柒柒
鹅鸭杀刀战房,此玩法建议6-8人游玩,8人最佳,太多了会很乱,鹅人数多但刀少,需要抱团取暖,中立各自为战,鸭刀多但是难以找到机会动手。

鹅鸭杀刀战房,此玩法建议6-8人游玩,8人最佳,太多了会很乱,鹅人数多但刀少,需要抱团取暖,中立各自为战,鸭刀多但是难以找到机会动手。

鹅鸭杀刀战房攻略

一、人数配置

此玩法建议6-8人游玩,8人最佳,太多了会很乱。

二、游戏规则

不能报告尸体,不能摇铃铛开饭,分鹅、鸭、中立三方阵营。

若人数为6人,则四鹅一鸭一中立

若人数为7人,则四鹅二鸭一中立

若人数为8人,则四鹅二鸭二中立

游戏配置如下:

是否带隐形可以看游戏体验,目前玩来隐形有点超模

二鸭时必有一个炸弹鸭,一鸭时取消炸弹鸭。八人时在中立阵营添加鸽子。六人时取消保镖和肉汁。(随机到大白鹅为极小概率事件)

鸽子

三、地图选择

地图选择地下室(其他地图没试验过,但是理论上地图足够大即可)

四、玩法建议举例:

鹅人数多但刀少,需要抱团取暖,中立各自为战,鸭刀多但是难以找到机会动手且极易被抱团取暖的鹅识破并反杀。在原有的游戏上简化了“欺骗”的过程,加快了游戏进程。

以六人模式举例,一个正义使者,一个警长,一个复仇者,一个工程师,一个能力不明的鸭子,一个鹈鹕。正义使者只有一刀,警长的刀不能随意出,复仇者需要别人报团才能有刀,工程师需要保护并在关键时刻挡刀(或者可以自己躲起来观察情况),鸭子刀多但是只能挑时机下手,且有刀的鸭子一旦死亡就难以获胜。鹈鹕可以先下手为强但是刀冷却时间长。整个游戏就在一种微妙的平衡下进行,鹅要尽快报团,鹈鹕要逐个击破,鸭要尽快动手。充满了趣味性和随机性。

以上就是Goose Goose Duc鹅鸭杀刀战房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鹅鸭杀相关攻略资讯请点击鹅鸭杀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