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goose goose duck》正义使者能刀几次 鹅鸭杀正义使者玩法攻略

2023-01-11 11:44:25编辑:柒柒
获胜条件:达成任务不被杀死或者击败鸭子阵营即可获得胜利,技能是每场游戏可以刀一次人且不会死。

获胜条件:达成任务不被杀死或者击败鸭子阵营即可获得胜利,技能是每场游戏可以刀一次人且不会死。

鹅鸭杀正义使者玩法攻略

正义使者属于鹅阵营角色,技能是每场游戏可以刀一次人且不会死。

一、基本介绍

职业:正义使者

阵营:鹅阵营

获胜条件:达成任务不被杀死或者击败鸭子阵营即可获得胜利。

二、职业评价

1、需要做任务,并且自身拥有输出能力可以杀人。

2、需要让其他角色了解到自己作为正义使者不是狼,不然很容易就被票出。

3、玩法比较趣味性,狼也可以伪装成你的身份,变相的诱导其他玩家的风向。

三、玩法技巧

1、需要让其他玩家明确你的身份是正义使者而不是狼,所以难度还是很高的。

2、前期阶段不建议杀人,不然很容易就被当做狼,建议自己看清身份之后再杀。

3、游戏过程中还是需要做任务的,当然盯着狼杀也是可以的,但是也会被狼杀。

以上就是Goose Goose Duc鹅鸭杀正义使者玩法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鹅鸭杀相关攻略资讯请点击鹅鸭杀专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