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F7核心危机重聚》发言者邮件在哪 发信者全邮件位置一览

2022-12-21 15:09:42编辑:柒柒
FF7核心危机重聚中总共有102封发信者邮件,收到所有邮件可以解锁“邮件大成者”奖杯或成就。注意事项:只为解锁奖杯/成就的话,无需收到所有(102封)邮件

FF7核心危机重聚中总共有102封发信者邮件,收到所有邮件可以解锁“邮件大成者”奖杯或成就。注意事项:只为解锁奖杯/成就的话,无需收到所有(102封)邮件,只需每个发件人收到一封即可。例如在第九章中的3封邮件是相互冲突的,获得任意一封即可,因此可以在一个周目内解锁此奖杯。

发信者全邮件位置一览

部分邮件可能会漏掉,由于没有章节选择,所以漏掉了无法返回重新收集。绝大多数邮件都会根据剧情推进自动解锁,部分邮件是加入俱乐部获得,还有一部分需要完成支线任务和其他支线内容。

第一章

邮件#1:完成任务1-1-1。

邮件#2:完成任务1-1-1。

邮件#3:靠近【坦布林山 山道】存档点。

邮件#4:靠近【坦布林要塞 中庭】存档点。

第二章

邮件#5:在第二章开头自动获得。

邮件#6:离开本章初始所在房间,从写着【作战会议室】的门出去前往喷泉广场。与标记黄色感叹号的NPC交谈加入俱乐部。

邮件#7:与邮件#6在同一片区域。与另一位标记黄色感叹号的NPC交谈并加入俱乐部。

邮件#8:从上个区域(喷泉广场)走北边的路到达LOVELESS大道区域,靠近第8区的剧院时会弹出邮件。

邮件#9:与邮件#8在同一片区域。与剧院右侧小巷中的女性NPC交谈并加入俱乐部。

邮件#10:返回作战会议室与曾交谈开启主线任务,在进入巴诺拉村的苹果园时会自动弹出。

邮件#11:在巴诺拉村与安吉尔的妈妈交谈后靠近工厂时自动获得。

第三章

邮件#12:在第三章开头自动获得。

邮件#13:在本章开始时靠近电梯自动获得。

邮件#14:在本章开始时靠近电梯自动获得。

邮件#15:在前往神罗战士司令室之前与第捌区的喷泉旁的杰尼希斯粉丝交谈。

邮件#16:在前往神罗战士司令室之前与第捌区的喷泉旁的安吉尔粉丝交谈。

邮件#17:在前往神罗战士司令室之前与第捌区LOVELESS大道的杰尼希斯粉丝交谈。

邮件#18:在与第捌区喷泉旁的安吉尔粉丝交谈后,返回神罗大厦。

邮件#19:前往神罗士兵司令室并了解关于魔晶石合成的信息后。

邮件#20:前往神罗士兵司令室并了解关于魔晶石合成的信息后。

邮件#21:在伍号魔晄炉播放完与萨菲罗斯过场动画后。

第四章

邮件#22:离开第伍区贫民窟教堂后。

邮件#23:靠近第伍区贫民窟的商店街后。

邮件#24:靠近第伍区贫民窟的商店街后。

邮件#25:靠近第伍区贫民窟的商店街后。

邮件#26:进入第伍区贫民窟的商店街后。

邮件#27:进入第伍区贫民窟的商店街后。

第五章

邮件#28:靠近神罗大厦的电梯后。

邮件#29:与第捌区LOVELESS大道的杰尼希斯粉丝交谈。

邮件#30:与第捌区喷泉旁上层的记者交谈并放他走(不要告发他)。

邮件#31:在第伍区商店街播放完与安吉尔的过场动画后。

邮件#32:加入粉丝俱乐部后。

邮件#33:靠近第伍区贫民窟教堂入口后。

邮件#34:进入莫迪欧海姆村后。

邮件#35:靠近莫迪欧海姆村的浴场后。

第六章

邮件#36:位于Lv6下朱诺。

邮件#37:击败将军坦克后。

邮件#38:击败将军坦克后。

邮件#39:完成小游戏保卫通道防止敌人到达另一侧(道路尽头的紫色区域)后,在同一条路上有个电梯(地图上会有黄色感叹号标记)。在前往珠诺机场前与此电梯互动,与西斯妮交谈,然后前往珠诺机场时自动获得。

第七章

邮件#40:在本章开头自动获得。

邮件#41:在本章开头自动获得。

邮件#42:前往商店街时自动弹出。

邮件#43:在第陆区贫民窟的公园与萨菲罗斯粉丝交谈。

邮件#44:前往第捌区时自动弹出。

邮件#45:前往第捌区时自动弹出。

邮件#46:进入LOVELESS大道时自动弹出。

邮件#47:进入LOVELESS大道时自动弹出。

邮件#48:进入神罗大厦入口大厅并靠近接待处时。

邮件#49:加入扎克斯粉丝俱乐部后。

邮件#50:制造第一辆小推车后返回教堂找爱丽丝时获得(从站台前往爱丽丝所在位置的路上)。

邮件#51:制造第一辆小推车后返回教堂找爱丽丝时获得(从教堂入口前往爱丽丝所在位置的路上)。

第八章

※需要先完成第八章的尼福尔海姆七大不可思议才能在第九章收到奇异猎人发来的邮件。

邮件#52:进入旅店后自动收到。

邮件#53:靠近神罗公馆后自动收到。

邮件#54:靠近神罗公馆后自动收到。

邮件#55:靠近神罗公馆后自动收到。

邮件#56:前往魔晄反应炉后,离开旅店时(与楼上的萨菲罗斯交谈)收到

邮件#57:前往魔晄反应炉后,离开旅店时(与楼上的萨菲罗斯交谈)收到

邮件#58:前往魔晄反应炉后,离开旅店时(与楼上的萨菲罗斯交谈)收到

邮件#59:再次靠近神罗公馆时(从魔晄炉返回后)收到。

邮件#60:再次靠近神罗公馆时(从魔晄炉返回后)收到。

邮件#61:再次靠近神罗公馆时(从魔晄炉返回后)收到。

邮件#62:再次靠近神罗公馆时(从魔晄炉返回后)收到。

邮件#63:在尼福尔海姆山路追赶萨菲罗斯时自动收到。

第九章

邮件#64:离开实验室时自动收到。

邮件#65:离开实验室后自动收到。

邮件#66:离开地下后自动收到。

邮件#67:在公馆中自动收到。

邮件#68:在公馆中自动收到。

邮件#69:完成七个不可思议事件中的6个后,在离开公馆时会自动收到。

邮件#70:剧情结束后自动回到公馆,与村庄中的敌人战斗之后为克劳德找衣服(加入了白金粉丝俱乐部,合并了学习班和赤红皮大衣粉丝俱乐部,且帮助第捌区的男孩找到他的母亲)可收到。在此时间点收到来自其他人的邮件也不会影响奖杯/成就,此处会有三封邮件冲突。

邮件#71:剧情结束后自动回到公馆,与村庄中的敌人战斗之后为克劳德找衣服(完成了邮件#70中介绍的其中2个任务)可收到。在此时间点收到来自其他人的邮件也不会影响奖杯/成就,此处会有三封邮件冲突。

邮件#72:剧情结束后自动回到公馆,与村庄中的敌人战斗之后为克劳德找衣服(完成了邮件#70中介绍的其中1个任务或1个都没完成)可收到。在此时间点收到来自其他人的邮件也不会影响奖杯/成就,此处会有三封邮件冲突。

邮件#73:剧情结束后自动回到公馆,与村庄中的敌人战斗之后为克劳德找衣服。

邮件#74:剧情结束后自动回到公馆,与村庄中的敌人战斗之后为克劳德找衣服。

邮件#75:在公馆上楼并与左侧房间的梳妆台互动,钥匙在本章开头的实验室里一个死去的科学家身上(神罗公馆→地下洞窟,爬梯子往下进入设施),为克劳德换好衣服后自动收到。

邮件#76:在公馆上楼并与左侧房间的梳妆台互动,钥匙在本章开头的实验室里一个死去的科学家身上(神罗公馆→地下洞窟,爬梯子往下进入设施),克劳德换完衣服后自动收到。

邮件#77:在公馆上楼并与左侧房间的梳妆台互动,钥匙在本章开头的实验室里一个死去的科学家身上(神罗公馆→地下洞窟,爬梯子往下进入设施),克劳德换完衣服后自动收到。

邮件#78:在贡加加的废弃魔晄炉前进时自动收到。

邮件#79:在贡加加的废弃魔晄炉前进时自动收到。

邮件#80:在贡加加的废弃魔晄炉前进时自动收到。

邮件#81:在贡加加的废弃魔晄炉前进时自动收到。

第十章

没有邮件。

其他邮件

下方列出的邮件为完成支线任务/内容后自动收到的,建议在打最终BOSS前手动存档,通关主线剧情后重新读取此存档然后开始清任务。

邮件#82:完成M6-2-1。

邮件#83:完成M6-2-3。

邮件#84:完成M6-2-6。

邮件#85:完成M8-4-1。

邮件#86:完成M8-4-2。

邮件#87:完成M8-4-3。

邮件#88:完成M8-4-4。

邮件#89:完成M8-4-5。

邮件#90:完成M8-4-6。

邮件#91:完成M8-5-1。

邮件#92:完成M8-5-2。

邮件#93:完成M8-5-3。

邮件#94:完成M8-5-4。

邮件#95:完成M8-5-5。

邮件#96:完成M8-5-6。

邮件#97:完成M8-6-1。

邮件#98:完成M8-6-2。

邮件#99:完成M8-6-3。

邮件#100:完成M8-6-4。

邮件#101:完成M8-6-5。

邮件#102:完成M9-6-6。

以上就是本作中的102封邮件,只需要从每位发件人处获得一封邮件即可解锁成就/奖杯,其他的邮件都可以跳过。

以上就是FF7核心危机重聚发信者全邮件位置一览的全部内容,更多FF7核心危机重聚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