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伊克西翁》星球事件怎么做 IXION星球事件探索攻略

2022-12-12 13:41:06编辑:柒柒
伊克西翁IXION星球事件探索,合金相当于木材,生命线的保障,千万别断了。如果资源紧俏,造东西可以暂停先把规划作了,记得一定一定先断电。

伊克西翁IXION星球事件探索合金相当于木材,生命线的保障,千万别断了。如果资源紧俏,造东西可以暂停先把规划作了,记得一定一定先断电。

星球事件探索攻略

事件攻略概述:

合金相当于木材,生命线的保障,千万别断了。如果资源紧俏,造东西可以暂停先把规划作了,记得一定一定先断电,避免没算好启动个大家伙直接过劳炸事故。

所有的飞船都有经验值可以升级,2级采矿船每周期0.6速度,2级货船33仓位。

如果生命值过低触发了20多周期回复75%的事件,大概率要靠2个空气阀才能救回来,所以一定别一开始把血整炸了不然节奏就乱套了。

专业化,好像需要解锁科技才能起效,食物专业1搞了12个养虫所1个食堂,工业是3轧钢厂1车间。

序章

不讲了,家里别瞎摆,规划下之后还得细水长流呢,记得用探测机找一下希望号。

第一章

小行星带推荐1直接拆了

1、选拆除会获得10科技40冷冻人口好像还有一些钢。

2、爆破进门,第一个安抚死者损失1个人然后30科技,第二个带回死者会发生内乱,再选会团灭丢船(5人口25碳呢)或者四4个感觉都不太好。

火星

看着来吧4和1都行

1、调查仓库3周期,31合金25冷冻仓50科学点,事件结束。

2、检查科研中心1周期,30科技25冷冻仓,事件结束。

3、全面搜3周期,9齿轮25冷冻仓,死2个人,事件结束。

4、加固探索4周期,17齿轮25冷冻仓。

木星

主线,外加45科技,后续基地飞过去200冷冻仓,拆除基站给18合金2芯片18食物12齿轮,不知道是否有后续影响。注意第一次时候会把研究船卡在事件里直到基地飞过去,之间研究船不能跑的,最起码安排好了第二个区域电池啥的造好再过去,看好周期和血条,避免崩盘。

天王星

森林之王,平心而论把树留下来似乎更人性。

1、分析2周期,15科技;

1-1收集可食用部分3周期,25食物,然后还可以砍树,就仁者见仁了,反正我没坎不知道资源有没变化。

2、砍树5周期,娜奥米协议(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影响),25食物15科技25碳。

海王星

这个可以不着急开,先去它右上一些的土星事件里找一下尤利西斯生物特征,最大化是推荐1收集然后1-2特征解锁直接走人。

1、收集资源3周期,12齿轮75冷冻仓15科技;

1-1炸门2周期,啥也没有还死1人,所以末世别轻易炸东西,别走哪哪炸(手动狗头)。

1-2需要尤利西斯生物特征4周期,3芯片50冷冻仓15科技外加仓库的额外蓝图(需要一大堆才能点,额外派出2量车)

1-2-1,炸装甲房2周期,啥没有死1人,所以见好就收吧

2、破坏性收集资源3周期,18齿轮75冷冻仓15科技,告诉你剩余的资源永远封存了。

3、炸门1周期,不推荐,啥都没有,然后只能选3-1

3-1收集资源3周期,会死1人,6齿轮25冷冻仓15科技,还讽刺的告诉你成吨的资源永远封存在了倒塌的基地下。

4、需要尤利西斯生物特征4周期,3芯片50冰柜15科技,外加仓库的额外蓝图。

土星

黑市协会,感觉这里埋伏笔呢,不剧透了自己品。

展开接触3周期15科技,进一步探索5周期:

1、恢复供暖3周期,啥都没有。一大堆冰还解冻,不泡水短路才怪呢……

2、破冰而入4周期,2芯片外加尤利西斯的生物特征。

以上就是伊克西翁IXION星球事件探索攻略,更多伊克西翁IXION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