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伊克西翁》序章怎么刷食物 IXION序章刷食物攻略

2022-12-12 11:42:40编辑:柒柒
伊克西翁IXION可以刷的资源就是食物跟科技(尽管非常的慢) 合金越多就能堆越多食物。

伊克西翁IXION可以刷的资源就是食物跟科技(尽管非常的慢) 合金越多就能堆越多食物。

序章刷食物心得

序章完整性不会下降,这意味着船上的合金数量是恒定的。

可以刷的资源就是食物跟科技(尽管非常的慢) 合金越多就能堆越多食物。

昆虫农场一间可以供应50人食物,序章人口约两百。

船开到月球后非必要设施通通拆除,留食堂一间,仓库20+间,昆虫农场10+间 船坞1科考船1货船1。

食物堆满仓库就关闭电源,随时间调整昆虫农场数量,用这个方法刷到两千食物,抠一点的话可以更高。

最后拆除剩下的所有昆虫农场,把EVA气闸跟探测机发射器盖回来,公寓6到7间,就能支撑到下一关不掉满意度,且也不需要盖昆虫农场,占用一堆工作人口,同时解决两个问题。

以上就是伊克西翁IXION序章刷食物攻略,更多伊克西翁IXION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