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伊克西翁》功能区怎么布局 IXION功能区布局攻略

2022-12-12 10:58:08编辑:柒柒
伊克西翁IXION功能区布局,总结来说就是中间放仓库和房屋,稳定度等附加建筑,上下两边放功能建筑,基本能100%填满一个区。

伊克西翁IXION功能区布局,总结来说就是中间放仓库和房屋,稳定度等附加建筑,上下两边放功能建筑,基本能100%填满一个区。

功能区布局心得

总结来说就是中间放仓库和房屋,稳定度等附加建筑,上下两边放功能建筑,基本能100%填满一个区。

道路尽量少,后面有无人机跨区域运输,区域内牺牲点距离无所谓。

一区工业区,或者说回收区吧,在建的是垃圾回收厂,空着的地方打算放稳定度建筑,现在已经资源循环,后面那个实验室和铁、硅工厂会搬到六区。

小仓库我后面还需要继续优化,因为之前是综合区,所以仓库放的东西很杂,后面优化后尽量省出一块地放电池。

二区居住区,因为大部分人都集中在这里,所以殖民地也放这方便训练,左上角本来也打算放隔间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BUG,最左上角那有一个格子总显示有建筑阻挡死活拆不掉,只能放智能公寓了,消防局是临时放的,后面会稍微移到左边一点,剩下的地方就放智能公寓和电池了。

三区港口,这个功能基本全部搞定,没啥空地了,右下角的公寓是给后面大量从二区迁移过来准备出港的殖民者的临时公寓。

唯一需要优化的地方可能是我仓库应该放到下面港口的地方,但是运行起来好像还行也不耽误事,就懒得改了。

四区仓库,这个就简单了,全是仓库完事,中间在建的是消防局,电池和纪念碑。

这里最右边建竞技场,教堂和纪念碑前有个技巧,先把路规划好造纪念碑,等造完了后再把路拆到刚好的位置造竞技场,刚刚好旁边的仓库和竞技场都能有一格道路接触,属于是强迫症一本满足。

六区农业区这个基本上全排满了,中间在建的是智能公寓和消防局,我这布局在2800多的人口下满足135%的供餐需求,像什么种植农场还要去挖冰,造融合站,太麻烦, 而且目前水资源不能永久循环,后面靠烧垃圾的水处理站对垃圾需求特别高,4个铺满的藻类农场都不能维持那1周期的自给自足,等后面人口多了垃圾盈余的时候我再去第五区搞搞看吧。

以上就是伊克西翁IXION功能区布局攻略,更多伊克西翁IXION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