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开局性别选哪个好 开局性别选择推荐

2022-12-12 09:48:03编辑:柒柒
刺客信条英灵殿开局性别选择选男还是女本质上没有区别,.刺客信条英灵殿采用男女双主角设定,纯粹是因为剧情或者主线故事的需要,才加入的双主角设定。

刺客信条英灵殿开局性别选选男还是女本质上没有区别,.刺客信条英灵殿采用男女双主角设定,纯粹是因为剧情或者主线故事的需要,才加入的双主角设定。

开局性别选择推荐

选择女角色

刺客信条英灵殿选男还是女本质上没有区别。

1.刺客信条英灵殿采用男女双主角设定,纯粹是因为剧情或者主线故事的需要,才加入的双主角设定。一方面满足了剧情走向,另一方面也能给玩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2.注重刺客信条剧情走向的玩家们不必担心编剧瞎改剧情,本座原则上还是延续原著中的故事在发展的。无论男性维京人主角还是女性维京人主角都是一样凶悍的战士,按照原著剧情的走向发展,无论选择男主还是女主都没有本质的差别。

游戏介绍

游戏讲述了艾沃尔,这位凶悍维京突袭者将在战斗和荣耀的故事中的史诗冒险。

你将来到处于英格兰黑暗时代残酷背景下、美丽而又神秘的开放世界,体验全新的游戏特色,包括劫掠、双持武器以及定居点建造。

以上就是刺客信条英灵殿开局性别选择推荐,更多刺客信条英灵殿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