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弈仙牌》强力套路汇总 强力流派一览

2022-12-09 14:09:27编辑:柒柒
弈仙牌强力流派:琴狂剑流、星卦流、防剑流、天元卦流、云剑流、琴奶流、毒琴流、星力女卦流、机杂流、护甲流。

牌强力流派:琴狂剑流、星卦流、防剑流、元卦流、云剑流、琴奶流、毒琴流、星力女卦流、机杂流、护甲流。

强力流派一览

一、琴狂剑流

弈仙牌是一款卡牌类策略游戏,每局游戏都是一场从零开始的卡组构筑体验,琴狂剑流卡组,用2个回血曲苟回合数,同时再用3个再次行动,一起压缩卡组。

攻略详情>>《弈仙牌》琴狂剑流阵容怎么组 琴狂剑流卡组推荐<<

二、星卦流

弈仙牌星卦流人物选谭淑燕,副职业炼丹,主要走前期连胜,前期按顺序上藕断丝连,踏雪飞鸿,星意夹,卦,(落雷,马,天雷等等伤害牌)

攻略详情>>《弈仙牌》星卦流怎么玩 星卦流卡组推荐<<

三、防剑流

弈仙牌防剑流是游戏里剑类玩法里面比较另类的,因为它实在强度不算高,防剑是一套秒人卡组,一定要找准定位!

攻略详情>>《弈仙牌》防剑流怎么玩 防剑流卡组推荐<<

四、天元卦流

弈仙牌天元卦流卡组这个玩法流派的阵容就是、天元心法、离卦、乾卦、星轨推衍、星弈·飞、星弈·打、星弈·飞、星弈·打。

攻略详情>>《弈仙牌》天元卦流怎么玩 天元卦流卡组推荐<<

五、云剑流

弈仙牌云剑流卡组成型阵容:游龙+月影+闪风+凌波+闪风+崩雪+闪风+无妄,凌波、无妄、游龙等牌可以多留备用

攻略详情>>《弈仙牌》云剑流怎么玩 云剑流卡组推荐<<

六、琴奶流

弈仙牌琴奶流成型阵容:回春曲+转弦和调+梅开二度+金蝉脱壳+转弦和调+梅开二度+气吞山河+枯木逢春,困仙曲,乱心曲,断牌,第二张金蝉备用

攻略详情>>《弈仙牌》琴奶流怎么玩 琴奶流卡组推荐<<

七、毒琴流

弈仙牌琴毒流,阵容推荐:飞鸿踏雪、梅开二度、气吞山河、杯弓蛇影、乾卦、梅开二度、气吞山河、杯弓蛇影;

攻略详情>>《弈仙牌》毒琴流怎么玩 毒琴流卡组推荐<<

八、星力女卦流

弈仙牌星力女卦流,常规卡组,四组件接飞虎飞打或飞打飞打,视自己输出而定。

攻略详情>>《弈仙牌》星力女卦流怎么玩 星力女卦流卡组推荐<<

九、机杂流

弈仙牌机杂流,角色:初始角色 牧逸风,天赋要求:云剑无前置,其他无脑选过牌和修为,(狂剑最佳)。

攻略详情>>《弈仙牌》机杂流怎么玩 机杂流卡组推荐<<

十、护甲流

弈仙牌护甲流卡组,比较灵活,如果天赋拿到灵气+1就用第一种, 没有就用第二种

攻略详情>>《弈仙牌》护甲流怎么玩 护甲流卡组推荐<<

以上就是弈仙牌强力流派一览,更多弈仙牌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