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弈仙牌》护甲流怎么玩 护甲流卡组推荐

2022-12-09 13:44:42编辑:柒柒
弈仙牌护甲流卡组,比较灵活,如果天赋拿到灵气+1就用第一种, 没有就用第二种,

牌护甲流卡组,比较灵活,如果赋拿到灵气+1就用第一种, 没有就用第二种,

护甲流卡组推荐

这个卡组比较灵活,如果天赋拿到灵气+1就用第一种, 没有就用第二种,理论上第二个图我是能打过对面的,只需要吧后三张换成御空,境花,御空即可。

毒流没遇到完全体,完全体会被我们抢血抢死。

土行和暗鸦都可以针对性替换牌,如果对面天胡云剑成长高于你的防御成长,可以把御空全都换成转弦。

如果是转弦都2级的情况下,攒爆发可以把镜花前置2号位,水月6,暗鸦8,这样第4轮的13回合可以打出灵气4*2*3=24*4(暗鸦)=96防御+ 18+9=123这还是对方前面把我们防御全都消耗掉的情况下。

升级版:加入元婴机缘剑阵绝。

终极版:加入练气机缘玄银甲。(12+ 18+12+26+ 12+6)*2+6+6=184不比建议爆发低,也是4回合秒,但是前置至少要天赋+1灵气

以上就是弈仙牌护甲流卡组推荐,更多弈仙牌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