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弈仙牌》七星阁阵容怎么玩 七星阁阵容玩法攻略

2022-12-09 11:37:11编辑:柒柒
弈仙牌七星阁阵容走星力路线话基本就是5回合一套杀的, 但是对输出要求高。

弈仙牌七星阁阵容走星力路线话基本就是5回合一套杀的, 但是对输出要求高。

七星阁阵容玩法推荐

玩了几天炼丹七星阁,专治一切剑宗。

讲一讲心得。

炼丹的好处就是修为高,配合女卦角色天赋,基本就是必先手。还有就是没有逍遥摆烂,前期配合飞鸿战斗力很强,保血上本,有血量优势烂分也很稳。

走星力路线话基本就是5回合一套杀的, 但是对输出要求高。(因为云剑凌波的存在。一定要双飞双打,虎的伤害可能会不够。靠虚弱是苟不到第二轮伤害的。)

打剑意,灵剑这种随意发挥,丹修的好处就是护体丹了。或者带张虎硬抗他爆发。找张断提前随便断他张剑意都行。

这套打带天音的琴是劣势。不带天音的奶琴是优势,高频率的输出破金蟾盾能直接打死。打毒琴或者混合的毒奶把一张打换成断。

另一个路线就是压缩卡组。带两张心法或者丹药。靠乾卦、气婚和飞鸿。一轮3次再动。 (尤其配合男卦师的丹天赋,但是男卦师很难成型。)反震心法打云剑和剑意完全够用。(剑意再带张护体丹就行)。

这条路线讲一讲打不过的卡组。打琴是真的难打。(和云剑一 样怕天音,属于是卷不过琴,卷死云剑了)。不带天音的琴还是有机会的。虎换杯弓蛇影或者梅开都有机会。纯奶琴金蟾直也能换。还有就是完全打不过毒琴。(不过毒琴都被云剑干死了)

压缩卡组打奶琴男角色是有机会的。因为他的金丹天赋太强了。压缩卡组后别人一轮动3下,他能动4下,持玖战后能多挂好多毒。但是这个角色基础被动真的很弱。12一13回合才能化神。 没有飞鸿,极度依赖乾卦和天赋的卦象。

总结保守估计打剑宗,云剑64开,其他82开。打奶琴37,毒琴19。

以上就是弈仙牌七星阁阵容玩法攻略,更多弈仙牌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