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弈仙牌》游戏和收费机制是什么 游戏和有收费机制介绍

2022-12-08 14:55:44编辑:柒柒
关于游戏本身的机制,我倾向于用“杀戮尖塔和酒馆战棋的结合体”这样的词去形容它,如果这两者都是你喜欢的,那这个游戏对于你来说应该是值得一试的好选择。

关于游戏本身的机制,我倾向于用“杀戮尖塔和酒馆战棋的结合体”这样的词去形容它,如果这两者都是你喜欢的,那这个游戏对于你来说应该是值得一试的好选择。

1.游戏本身是一个pvp为主的游戏,pvp与人斗的过程很有趣。后续也会有单机的内容部分,我在二测的时候体验到单机内容,我的感受是添头。但是他们参加了封测的人说,单机内容变得更好了。

2.关于游戏的收费方式。其实我个人也是倾向于本体免费,内购收费这样的模式的。不是因为我自己在意这32,我个人觉得32是一点也不贵,我自己是上线就买,而且直接氪金198的(目前游戏里确实需要氪金购买的只有一个皮肤…所以我大部分氪金仙玉只能留着以后慢慢用…)。而是我希望免费的低门槛可以让这个游戏有更多的玩家,我想与更多不一样的人对局。而这个想法,也有很多玩家包括我跟官方反馈过了,但是官方并没有接受我们的意见。官方给的的回复也很诚恳,实在是没有资金了,美术也画不出那么多氪金点支持盈收,需要门票钱来支持他们,他们才可以去找外包美术来画皮肤赚钱。最近官方也再次提到了这个事,说游戏里唯一的氪金点,一个皮肤,是游戏上线前2刚完成的。

而至于很多节奏选手一直提到的角色收费问题,角色副职这些影响游戏性的东西,全是可以通过游戏内货币获得的,对局有奖励,新手任务有奖励,历练等级有奖励,官方还通过邮件发了好多开服奖励。基本上,你好好玩一个星期,后续灵石只会多的根本没地方用,玩过一二次内测的玩家都懂这种感受。

3.关于这个游戏的官方。这是一个挺小的工作室,官方QQ群里几乎随时可以找到官方的人,甚至游戏的主创。而且他们自己也挺爱玩他们的游戏,我感觉对于一款游戏来说,连他们自己的制作人都爱玩,那应该是一件让玩家能放心很多的事情。在STEAM页面,你可以很方便的找到他们官方的玩家群以及客服反馈群。

以上就是弈仙牌游戏和有收费机制介绍,更多弈仙牌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