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弈仙牌》大师兄怎么组阵容 剑宗大师兄卡组推荐

2022-12-08 14:45:42编辑:柒柒
基本思路:此套路适合于剑宗所有角色,大师兄最为强大且稳定。灵剑流的核心卡都在元婴期,所以我们就要在元婴期卡本刷卡,前面一次换卡都不用,只用免费的换卡。

基本思路:此套路适合于剑宗所有角色,大师兄最为强大且稳定。灵剑流的核心卡都在元婴期,所以我们就要在元婴期卡本刷卡,前面一次换卡都不用,只用免费的换卡。

大师兄卡组推荐

必要赋:云海连绵,云燕化身,云泉道茶

前期就随便玩玩,免费换卡用掉就行,保留灵气、灵剑相关卡牌,因为前期不换卡的缘故会被大师兄和老头暴打,所以云燕化身就尤为重要,可以增加我们的容错,我有一局就是没选导致被化神期一波带走了。

前期卡在炼气期刷卡,可以大幅保住命元,等金丹期了再升级

到了元婴期就可以开始换牌了

关键卡:百鸟灵剑诀,巨鲲剑,水月剑阵,镜花剑阵。替代卡:灵气相关卡,灵剑相关卡,云剑闪风。保留卡:吸灵符,虚弱符。

一般来说,前期是很难成型的,所以要有什么就用什么,像我就拿月影和乱剑来充数。选天赋云海连绵的作用就体现出来,可以代替巨鲲剑增加我们的再动能力,所以大师兄相比其他角色要更强

等百鸟灵剑诀2级了,再动有3张了,就可以突破到化神。

天赋选云泉茶,优先给我们的百鸟灵剑诀

化神期的关键卡:万体入邪咒,神行符,御空剑阵。

万体入邪咒最好在灵气充足的情况下使用,万一被吸破灵就完蛋了。

百鸟灵剑诀3级就可以把灵气牌下了,这里虽然没有虚弱到,但靠吸灵符苟到自己防御力起来没被秒掉

最后就是根据敌人不同阵容上不同的符,如果对面是灵气缺的就上吸灵,如果对面是比速度就上神行符提速,万体入邪换成连环剑阵。

最终成型如下:

以上就是弈仙牌剑宗大师兄卡组推荐,更多弈仙牌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