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弈仙牌》云剑流怎么玩 云剑流卡组推荐

2022-12-08 14:23:44编辑:柒柒
弈仙牌云剑流卡组成型阵容:游龙+月影+闪风+凌波+闪风+崩雪+闪风+无妄,凌波、无妄、游龙等牌可以多留备用

弈仙牌云剑流卡组成型阵容:游龙+月影+闪风+凌波+闪风+崩雪+闪风+无妄,凌波、无妄、游龙等牌可以多留备用

云剑流卡组推荐

成型阵容:游龙+月影+闪风+凌波+闪风+崩雪+闪风+无妄,凌波、无妄、游龙等牌可以多留备用

云剑角色选炎雪,其实三个角色各有所长,但炎雪的崩雪作为中期输出牌太过重要,赋以修为和机缘为主,攻击减血量和加防可以考虑,前期过渡比较随意,剑意云剑狂剑哪个多以哪个为主,其余两个和丹药为辅。上金丹后进入强势期,云剑循环后崩雪的高伤很容易连胜入化神,云剑阵容的核心是再动和加攻,利用快速循环打出多段伤害,没有困仙曲的情况,正常五回合,天胡四回合击败对手,因此不能在阵容中加入非云剑牌(对天胡剑意除外),打七星系的困仙需要上预留的凌波和月影顶掉再动,但会被乱心曲克制,需要博弈,算是小劣。内战主要看先手,先手可以将凌波前提至第二张断对方的游龙,领先两回合基本稳赢。其实游龙和闪风的区别在于,游龙输出高,闪风不会被断,这些也是需要博弈的。

云剑的优势主要在于成型简单,不胡也能吃分,胡了更是有吃鸡的能力,算是我觉得最容易上分的玩法了。

以上就是云剑流卡组推荐,更多弈仙牌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