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弈仙牌》琴狂剑流阵容怎么组 琴狂剑流卡组推荐

2022-12-08 13:42:33编辑:柒柒
弈仙牌是一款卡牌类策略游戏,每局游戏都是一场从零开始的卡组构筑体验,琴狂剑流卡组,用2个回血曲苟回合数,同时再用3个再次行动,一起压缩卡组。

牌是一款卡牌类策略游戏,每局游戏都是一场从零开始的卡组构筑体验,琴狂剑流卡组,用2个回血曲苟回合数,同时再用3个再次行动,一起压缩卡组。

琴狂剑流卡组推荐

首先要说的是,狂剑不强,换个牌组娱乐一下可以,想上分的话别用

核心被动是3级被动(每刀+1防御),和5级被动狂剑炎舞

对等级要求最高的卡,回春曲的等级,决定了你能走多远

其他的卡等级很随缘,有影响但影响不大

卡组思路是:

用2个回血曲苟回合数,同时再用3个再次行动,一起压缩卡组。

通过压缩狂剑牌的数量,来提高狂剑牌的质量,3级被动+狂2+御空剑阵+回血曲保命。

转弦合调+御空剑阵+狂剑炎舞压缩卡组,能赢的几局都是回春曲高等级。

上面是刚刚化神的过度卡组:

如果没有刷出来转弦合调,可以用幻音曲+御空剑阵暂时苟命+压缩牌库

以上就是弈仙牌琴狂剑流卡组推荐,更多弈仙牌相关攻略点击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