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绿叶二周目攻略 绿叶阵容搭配推荐

2022-11-25 09:20:50编辑:柒柒
口袋妖怪阵容搭配推荐:6个输出,2个奶,1个控。(前期必备,后期主要用奶)

口袋妖怪阵容搭配推荐:6个输出,2个奶,1个控。(前期必备,后期主要用奶)

口袋妖怪绿叶攻略

1、森林的小偷,道馆需要到1级,同时打完15道会馆就解锁了。

2、捕捉野生宠物,在比赛里开更高级的宝箱,获得银币奖励。

3、学习技能,需要学会很强大的技巧,学会后可以直接提升10%的战斗力。

4、组队道馆一周以上每两次,其中狩猎无法挑战,第二天获得的称号和第二天领取的称号奖励无法一起领取,不一定要用钻石购买,一个队的任务也够了。

5、每一个精灵的技能都是不一样的,可以参考下面的阵容选择自己喜欢的。

阵容:6个输出,2个奶,1个控。(前期必备,后期主要用奶)

1、阵容搭配推荐一

阵容搭配:精灵,独角兽,黑龙,马卡龙,精灵王子。

精灵王子,黑龙,技能全屏眩晕,沉默(沉默不是沉默,只有普攻有眩晕效果),魔法书,念动力,火球,烈焰精灵。(这套阵容的核心是精灵王子的主动技能,由于精灵王子释放的是加伤害和控制效果,所以精灵王子有火球,技能描述是群体灼烧,但技能描述是单体伤害,精灵王子释放的是全屏燃烧。因此精灵王子和烈焰精灵都是非常适合的前排精灵,烈焰精灵能够很好的克制法系阵容。)

2、阵容搭配推荐一

阵容搭配:精灵王子+黑龙,魔法师,龙骑,精灵王子,铁甲龙。(这套阵容核心是铁甲龙和魔法师,精灵王子和龙骑是高输出的,在后期也能打出高额伤害。)

3、阵容搭配推荐一

阵容搭配:宠物龙骑,精灵王子,铁甲龙骑,精灵王子。(以物理输出为主,法系输出为主,我们要用的是暴力宠物,阵容里面的一个宠物是物理输出宠物,输出宠也是法攻宠,可以用宠物龙骑,或者是龙骑,因为暴力宠物大多是龙骑,所以只要有一个能抗住的输出,就可以了,另外两个宠物的搭配一般都是法攻宠和辅助宠。)

4、宠物龙骑搭配推荐:

龙骑搭配阵容:攻宠+狂暴+输出+物攻+法攻+辅助

5、龙骑搭配分析:

龙骑是物理输出职业,有一定的物理输出能力,可以用攻击来增加自己的暴击伤害,我们就用暴力宠物,比较适合PVP,追求伤害高,血厚的,速度较快,这样就可以保证输出,用物攻宠输出,在PVP中就用输出宠物,这样输出就不会被打残。

以上就是关于口袋妖怪绿叶阵容搭配推荐,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口袋妖怪相关攻略点击口袋妖怪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