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突击步枪哪把好用 突击步枪个人排名推荐

2022-11-24 16:14:22编辑:柒柒
全境封锁2突击步枪个人排名,突击步枪里的第一梯队:鸟人,AK,法玛斯,F2000,AK。

全境封锁2突击步枪个人排名,突击步枪里的第一梯队:鸟人,AK,法玛斯,F2000,AK。

全境封锁2突击步枪个人排名推荐

突击步枪里的第一梯队:鸟人,AK,法玛斯,F2000,AK。

第二梯队:蜜罐,警用M4,556。

第三梯队:七号卡宾,P416,G36。

塔沃尔,AUG。

一直在用突击步枪所以个人见解将它们分为三个档次,大家可以多多探讨,个人觉得鸟人和AK都是有一些缺点的,鸟人的赋鸡肋,第三词条爆头伤不好掌握。AK射速慢DPS没有F2000和法玛斯高,这两把枪放到第一梯队稍微牵强,我现在用的都是秒伤很高的AR,例如上面的F2000和法玛斯。警用M4我有一把三满的。但是觉得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好,我征求过很多意见,大家对m4口碑不错所以放在二梯队,P416和塔沃尔是比较可惜的两把枪,更新以后被其它AR甩的远远的。

以上就是关于全境封锁2,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全境封锁2相关攻略点击全境封锁2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