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缺氧》氧气蕨怎么制氧 氧气蕨制氧介绍

2022-11-22 16:01:25编辑:柒柒
缺氧中有氧气蕨制氧这样操作,首先它的种植需要二氧化碳,所以最好种在比较低的地方。

缺氧中有氧气蕨制氧这样操作,首先它的种植需要二氧化碳,所以最好种在比较低的地方。

氧气蕨制氧介绍

首先它的种植需要二氧化碳,所以最好种在比较低的地方。

其它的各个条件建议自己看看介绍。

这个是野生的氧气蕨

下面这个是种植的氧气蕨

种植的产量是野生的4倍。

估计大家都比较关心的是它转化率的问题

电解器19kg水产氧气16872g,2128g氢气,气体温度70度。

氧气蕨19kg水产氧气18780g,需要额外消耗375g的二氧化碳,和4kg泥土。

但产出20度氧气。

在产量上,其实氧气蕨的产量不比电解器差多少。不过很多带佬就是拼命的忽悠萌新说差距巨大。

而泥土的问题也是一个大忽悠,氧气蕨出现的是乔木星之类的星球,先不说有树鼠。光初始泥土就多大令人发指。

再一个就是带佬一定要忽悠新人在电解器和氧气蕨之中选择一个。

问题是游戏并没有规定一定要二选一,哪怕所有制氧方式都用也没人管你。

以上就是关于缺氧氧气蕨制氧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缺氧相关攻略点击缺氧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