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秘武怎么获得 五虎将秘武获得方法

2022-11-22 14:51:49编辑:小柒木木
五虎将秘武获得方法:赵云,秘武一:夷陵之战 蜀军。二、关羽,秘武一:虎牢关之战 刘备军。三、张飞,秘武一:长坂坡之战 刘备军。四、马超,秘武一:长安奇袭战 蜀军。

五虎将秘武获得方法:赵云,秘武一:夷陵之战 蜀军。二、关羽,秘武一:虎牢关之战 刘备军。三、张飞,秘武一:长坂坡之战 刘备军。四、马超,秘武一:长安奇袭战 蜀军。

真三国无双7》每个武将都会有秘武,没人两把,分秘武一(五星)和秘武二(六星),这些武器必须在特定的关卡,选择特定的阵容,在对战中达成制定的任务方可获得。

一、赵云

秘武一:夷陵之战 蜀军

达成条件:阻止吴军的计谋、刘备开始号令之后9分以内击破甘宁、凌统、周泰

方法:吴军的计谋是放火,就是三国演义中陆逊营烧七百里那一回,游戏中放火的执行者是韩当,看住他即可。刚开始按提示寻找刘备,过去之后会有伏兵,击破敌将开门。再往前还会有伏兵,看韩当要放火了就过去弄死他。然后解决伏兵开门,之后会有刘备正和陆逊交战的提示。过去杀掉陆逊后,蜀军开始进攻。甘宁,周泰,凌统便会出现,按照周泰,甘宁,凌统的顺序一一击破。先引一下甘宁,然后不管他骑马过去击破周泰,避免周泰和孙权合流。误杀孙权就呵呵了,解决周泰后,甘宁也差不多过来了,击破后直奔凌统。秘武在韩当放火处。

二、关羽

秘武一:虎牢关之战 刘备军

达成条件:战斗后开始后14分以内击破华雄和吕布

方法:这关吕布的攻击力超级变态,2刀即可解决我方,切记要趁友军攻击时绕到背后打。战局开始按顺序诛杀敌将开门,先救下孙坚、袁术。杀死华雄后,一路攻过去,把虎牢前敌将解决,避免干扰,贾诩可以不用管。吕布出来后,击破即可。可以用易武无双秒杀。秘武在洛阳失火街道之后。

三、张飞

秘武一:长坂坡之战 刘备军

达成条件:在民无1人败走的情况下击破贾诩

方法:战斗开始击破前后夹击的敌将救出民,清光桥前几个敌将后撤到桥位置,之后刘备和民会过桥。按提示一直守住桥。民在路上会遇到各种伏兵,其实可以不管,有诸葛亮呢。如果担心的话也可以去管。完了回去接着守桥。等曹操来之后本阵会开门,过去快速解决贾诩。秘武在长坂桥上。

四、马超

秘武一:长安奇袭战 蜀军

达成条件:战斗开始后5分内发现女官的妹妹

方法:开场5分钟内,按任务提示解决几个敌将,击破后庞统会发现女官的妹妹。秘武就在前方右侧道路。

五、黄忠

秘武一:定军山之战 蜀军

达成条件:在魏军本队到来之前击破将曹真、王异、徐晃、曹彰、杜袭全数击破,到达天荡山

方法:先按任务先压制两个据点,然后走左路一路打上去即可。出现秘武提示后,还要打败张颌开门突袭定军山本阵,秘武在右上据点内。

以上就是真三国无双7五虎将秘武获得方法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真三国无双7相关内容点击真三国无双7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