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域》人物怎么升级快 人物等级直升攻略

2022-11-22 11:05:37编辑:小柒木木
人物等级直升攻略:如果愿意花钱:可以去直升特使那里,98元可以直升132级。也可以飞鸽子收130直升勋章。不花钱升100级挖宝打黑市,没100就升90级挖宝

人物等级直升攻略:如果愿意花钱:可以去直升特使那里,98元可以直升132级。也可以飞鸽子收130直升勋章。不花钱升100级挖宝打黑市,没100就升90级挖宝

如果愿意花钱:

可以去直升特使那里,98元可以直升132级。

也可以飞鸽子收130直升勋章,老区1500上下的魔石就可以收到,大概相当50元上下的样子。

【不花钱】

在不花钱的情况下尽可能第一升100级挖宝打黑市,升不了100就升90级挖宝。

1~90级:没好友,全程打夺宝者袋子升到对应地图关卡的等级,比如戈壁,先打夺宝者升到55级再点关卡打Boss,打完关卡去下个地图打夺宝者,先不跑主线任务。

直到用夺宝者把海岛等级打够84级左右无法使用袋子,再回去从戈壁开始跑主线任务应该能到90多级。因为冰宫和火山的怪很难出夺宝者所以不建议打这2个地图的怪。

100~121级:晚上睡觉前挂机刷迷宫的夺宝者。当等级达到100级才能比较好的打出夺宝者,互通版手机玩可以点设置勾选无CD自动施法,这样去到谜宫先找一个怪多的地方,把怪清完再原地放技能就可以无限放技能了

等级刚到121级就无法打到夺宝袋也开不了了。可以看好抽的经验,120级90%经验的时候开出300分经验别领,再开,等到1000~1200分经验再领,这样可以卡到121级20%左右的经验。

121~130级:没有夺宝者了,打怪很难加经验,所以只能用其它办法加经验了。

133~140级:卡萨城传送去130级月光城4个任务。

其它办法:互通版新手箱子(30天每天可以签到一次建议弄完日常任务后再用这个互通版签到),花钱直升130级。130级勋章。谜域泡脚。好友吃灵魂,自己吃灵魂,挖宝,黑市,军团物质,指导经验,神权,军团副本掉落的经验石头。签到棋盘经验石头。魔石商店经验石头。

周二龙神恩赐。(130级内大概能升3级左右)

周三21点血狱PK排名经验石头。

周五军团战经验石头。

【日常获得经验升级:指导经验。吃灵魂分享经验。挖宝。黑市。军团物质。谜域泡脚。互通版新手礼包签到。

保卫家园:133级~140月光城任务4个任务】

另外强调一下130级以下,要尽可能到神60级完成不详梦境,这样周二就能去升龙大陆领经验。130级后龙神恩赐加的经验不多,那时不参加也可以

以上就是魔域人物等级直升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魔域相关内容点击魔域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