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神5》闪光晶体怎么获得 闪光晶体获得攻略

2022-11-16 14:32:00编辑:柒柒
战神5闪光晶体是游戏中升级盔甲的材料,可以在后期获得。

战神5闪光晶体是游戏中升级盔甲的材料,可以在后期获得。

闪光晶体获得方法介绍

闪光晶体是游戏中升级盔甲的材料,可以在后期获得。

获得方法

在主线剧情通关后可以去探索华纳海姆北部的大坑区域,在丛林和落水洞之间的区域有一个叫做许愿池的地方,在路上用红樱枪收集从黄色晶体得到的晶体碎片,扔到许愿池就可以换取大量的升级护甲所需要的闪光晶体。

许愿池从丛林附近的任意门过去比较方便,但是需要先完成一系列的支线任务让大坝注水到大坑区域并打死一个会朝你扔石头的兽形怪。

游戏介绍

《战神5诸神黄昏》是备受好评的《战神》系列倾力推出的续作。奎托斯和阿特柔斯必须踏上旅程,探索九界各界寻找真相,为迎接预言中的末日大战做好准备。 奎托斯和阿特柔斯父子同行,深入探索九界各界寻找真相,而阿斯加德正全力备战。

以上就是关于战神5闪光晶体获得攻略,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战神5相关攻略点击战神5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