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神5》梦魇追猎者怎么打 支线梦魇追猎者攻略

2022-11-15 16:26:37编辑:柒柒
战神5支线任务梦魇追猎者,夜间捕食者可以通过在夜间捕获瓦纳海姆平原周围的三只精灵之一来开始。

战神5支线任务梦魇追猎者,夜间捕食者可以通过在夜间捕获瓦纳海姆平原周围的三只精灵之一来开始。

战神5诸神黄昏梦魇追猎者攻略

夜间捕食者可以通过在夜间捕获瓦纳海姆平原周围的三只精灵之一来开始。

捕捉缕

平原中心区域周围有三缕缕动物以动物为食。他们可以通过使用:r2:你的混沌之刃攻击来捕获。

返回印记板块

前往平原中间的印记板块,你将面对一个火焰幻影。

这与你在故事中战斗的冰霜幻影基本相同,只是会有 5 根柱子而不是 2 根。火焰幻影不能正常受伤,所以你必须填满它的交错条,然后摧毁它的5根柱子。要错开它,你必须击中幻影中心的符文球,由于老板的性质,最好的方法是投掷你的利维坦斧头或你的德拉普尼尔长矛。偶尔符文球会闪烁,如果你在发生这种情况时击中它,它会被击晕,让你跑进去攻击它以获得更大的伤害。在此期间,你的同伴的箭会造成相当大的伤害,所以一定要使用它们:广场:。幻影的攻击都不是特别危险,因为你可以在投掷武器的同时躲避它们。

当它交错时,您将需要摧毁柱子。该地区有五个,当它们脆弱时会发出紫色。如果您速度快,您可能每个阶段可以获得 2 个,否则您将需要更多阶段。在它们全部被摧毁后,再次错开幻影并完成它。

以上就是关于战神5支线梦魇追猎者攻略 ,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战神5相关攻略点击战神5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