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神5》混沌之火全怎么获得 混沌之火全收集攻略

2022-11-15 16:13:49编辑:柒柒
战神5混沌之火,混沌之火1,自动从故事,不能错过它。在任务02:寻找泰尔时被德雷基老板掉落。

战神5混沌之火,混沌之火1,自动从故事,不能错过它。在任务02:寻找泰尔时被德雷基老板掉落。

战神5混沌之火全收集攻略

全部 8 混沌之火

混沌之火1

自动从故事,不能错过它。在任务02:寻找泰尔时被德雷基老板掉落。如果你没有掠夺它,该物品将被放置在铁匠铺的蓝色箱子中。

混沌之火2

自动从故事,不能错过它。在任务06:清算中被森林古代BOSS掉落。如果你没有掠夺它,该物品将被放置在铁匠铺的蓝色箱子中。

混沌之火3

自动从故事,不能错过它。在任务09:命运之言中被冰霜幻影老板掉落。如果你没有掠夺它,该物品将被放置在铁匠铺的蓝色箱子中。

混沌之火4

自动从故事,不能错过它。在任务13:预言生物中被双德雷基首领掉落。如果你没有掠夺它,该物品将被放置在铁匠铺的蓝色箱子中。

混沌之火5

自动从故事,不能错过它。在任务16:召唤中被双噬魂者BOSS掉落。如果你没有掠夺它,该物品将被放置在铁匠铺的蓝色箱子中。

混沌之火6 完成前 6

次穆斯佩海尔姆试炼的奖励。之后,您可以在坩埚中打开诺尼尔宝箱以获得奖励。

混沌之火7

来自华纳海姆狂战士墓碑的奖励 – 坑。

混沌之火8

完成所有 6个亡灵战士洞的奖励。每个都会产生一个混沌火花,6个混沌火花共同形成1个混沌火焰。

以上就是关于战神5混沌之火全收集攻略,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战神5相关攻略点击战神5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