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神5》冰霜之火怎么获得 冰霜之火全收集攻略

2022-11-15 15:57:51编辑:柒柒
战神5冰霜之火,关闭所有 6个 幽冥裂隙的奖励。每个都会产生一个冰冻火花,所有 6 个共同形成 1 个冰冻火焰。

战神5冰霜之火,关闭所有 6个 幽冥裂隙的奖励。每个都会产生一个冰冻火花,所有 6 个共同形成 1 个冰冻火焰。

战神5冰霜之火全收集攻略

冰霜之火1

在任务01:活过芬布尔之冬中被女猎手BOSS掉落。如果你没有拾取它,该物品将被放置在铁匠铺的蓝色箱子中。

冰霜之火2

在任务04:格罗亚的秘密中被埃尔瓦BOSS掉落。如果你没有拾取它,该物品将被放置在铁匠铺的蓝色箱子中。

冰霜之火3

在任务06:清算中被尼德霍格boss掉落。如果你没有拾取它,该物品将被放置在铁匠铺的蓝色箱子中。

冰霜之火4

关闭所有 6个 幽冥裂隙的奖励。每个都会产生一个冰冻火花,所有 6 个共同形成 1 个冰冻火焰。

冰霜之火5

在任务12:团聚中被骑士(不是命名的老板)掉落。在转动轮子打开大门之前,你必须打败他,不能错过它。如果你没有掠夺它,该物品将被放置在铁匠铺的蓝色箱子中。

冰霜之火6

在任务16:召唤中被火焰幻影BOSS掉落。如果你没有掠夺它,该物品将被放置在铁匠铺的蓝色箱子中。

冰霜之火7

在亚尔夫海姆荒原的狂战士墓碑奖励。如果你没有掠夺它,该物品将被放置在铁匠铺的蓝色箱子中。

冰霜之火8

在为了华纳海姆支线,中的BOSS绯恐飞龙掉落,在《华纳海姆:平原》中。

以上就是关于战神5冰霜之火全收集攻略,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战神5相关攻略点击战神5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