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神5》毁灭之路怎么过 支线毁灭之路完成攻略

2022-11-15 14:51:48编辑:柒柒
战神5支线任务毁灭之路,在华纳海姆丛林调查脚印触发,跟随指引进入地龙的进食区域,击打转版并冻住机关,离开升降梯打开大门。

战神5支线任务毁灭之路,在华纳海姆丛林调查脚印触发,跟随指引进入地龙的进食区域,击打转版并冻住机关,离开升降梯打开大门。

战神5诸神黄昏毁灭之路攻略

在完成《支线:河流归来》后,在华纳海姆的丛林中,大脚印通向墙壁的缝隙后,毁灭之路会自动开始。您需要击败食人魔并过桥才能到达该地区。

跟随脚印

放下该区域中间的洞。

引诱德雷克

通过将斧头扔向旋转物体来抬高墙壁,然后在齿轮下降之前将其冻结。

旁边的墙上将是一个符文阅读。还将有一个包含Yggdrasil宝石的传奇宝箱。

在打开大门之前,请再次抬起墙壁并将其冻结在原位。

到外面去,把古隆人引诱到平台里,然后释放你的斧头,把他们困在里面。

现在拉动链子,将古隆人抬到德雷克的巢穴,将其引诱出来。

杀死渣角

向外走,沿着左边的小路返回德雷克的巢穴。爬过去面对渣角。

渣角与其他鸭子、砾石肚和峭壁下颚的演奏方式相同,但他在健康方面会明显更强壮。渣角的攻击会造成很多伤害,但很多攻击都有很多积累。它会做定期的滑动,不可阻挡的咬合和阻止打破尾鞭,由于积累时间,所有这些都可以很容易地躲避(但是尾巴滑动的积累时间特别长,所以不要太早躲避,否则你会被击中)。

它还会进行冲锋攻击,可以阻挡,如果招架,它会把德雷克撞倒,让你受到一些严重的伤害。然而,它最危险的攻击是不可阻挡的猛击攻击,它会在它面前发射碎片,所以你需要躲到一边以避免这种情况。当在射程内时,它还会从尾部发射倒钩,可以很容易地躲避。

一旦达到一半生命值,它将开始加倍某些攻击,即滑动将导致格挡突破滑动,更值得注意的是地面猛击攻击将发生两次(甚至一旦下降到最终生命条三次)。由于最危险的攻击发生在龙的正前方,因此最好尝试侧向并攻击腿部,这样更容易躲避这些攻击。在不受到任何伤害的情况下获得大量命中是相当容易的,这使得永久冻土/自焚/漩涡及其升级对德雷克非常强大,因为如果你能连续击中而不会受到伤害,这些会让你造成更多的伤害。

以上就是关于战神5支线毁灭之路完成攻略,希望能够有所帮助。更多战神5相关攻略点击战神5专区查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