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大盾流怎么玩 多人模式大盾流玩法介绍

2022-11-03 17:40:40编辑:柒柒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大盾流玩法,首先需要一个无敌的乌龟壳主武器想带啥枪都行,俩道具也是喜欢啥带啥。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大盾流玩法,首先需要一个无敌的乌龟壳主武器想带啥枪都行,俩道具也是喜欢啥带啥。

使命召唤19大盾流玩法介绍

首先需要一个无敌的乌龟壳。

主武器想带啥枪都行,俩道具也是喜欢啥带啥,不过我觉得带个飞刀不错,不我还没解锁.

接下来就是最最重要的。

这四个每个都是有讲究的,待我慢慢道来。

双倍火力就不必说了,爆破小队会降低对面投掷物的伤害这是非常有用的。

喜欢猥琐一点的话呢,平时就拿着盾跑,看到人或者被发现的时候直接举盾蹲下,这时候可以说是无敌的

高度警惕的作用在这时候就显现出来了,他是敌人看到你的时候你的屏幕对应方向会闪光,而这时候他不一定已经瞄准你了,咱们只需转过去先举盾。

当你举盾对着他时,一般人会先疯狂扫射,发现完全没有卵用后会按E掏出手雷之类的朝你扔过来。这时候是最关键的,我们需要看到他掏出来的一瞬间切枪把手无寸铁的他打死,然后尽可能远离即将爆炸的投掷物,因为有爆破小队减伤,也是不会被炸死的。这时候就可以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回个血找下一个人开始折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