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弈仙牌新角色是什么 新角色曜灵介绍

2022-10-17 14:53:53编辑:心坚
由杭州墨日工作室开发的卡牌自走棋游戏《弈仙牌》已于7月27日结束了第二轮公开测试,官方表示这也是游戏正式发售前的最后一次公测

由杭州墨日工作室开发的卡牌自走棋游戏《弈牌》已于7月27日结束了第二轮公开测试,官方表示这也是游戏正式发售前的最后一次公测,之后开发将转入收尾阶段,团队将根据两次测试期间的玩家反馈对产品进行最后的打磨。

预告视频:

自首次测试以来,《弈仙牌》就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和青睐,测试版的下载次数和同时在线人数都颇有亮眼。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挑选自己的角色,进入一场最多支持八人对决的比试,组建牌组、搭配赋和对手见招拆招、切磋高下。有时候只是稍稍调整了卡牌的顺序,便有可能为战局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测试结束后,便有大批玩家催促着开发团队早日发售游戏,在玩家社区中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催更的表情包。

或许是作为回应,墨日工作室在今天公布了新角色——七星阁的曜灵。事实上在此之前,因为《弈仙牌》测试版客户端的bug所致,泄漏了至少7-8位尚未公开的角色,加上尚未加入测试的门派五行道盟,可以预见正式版的内容应该会比较丰富。

《弈仙牌》正式版的上线时间预计会在2022年Q4至2023年Q1之间,虽然之后将不再进行公开测试,但开发团队表示还会以邀请制的方式进行小规模的试玩,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多关注游戏的商店页或是加入玩家群以获取最新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