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怎么抓蛐蛐 太吾绘卷抓蛐蛐攻略

2022-10-12 09:13:42编辑:心坚
太吾绘卷开始注意什么时候有叫声,叫声出来了之后,就开始留意哪里有最大的波纹,知道波纹的位置后,默数一二,或者看着它出三次波纹,然后点击,这个时候很高概率...

太吾绘卷开始注意什么时候有叫声,叫声出来了之后,就开始留意哪里有最大的波纹,知道波纹的位置后,默数一二,或者看着它出三次波纹,然后点击,这个时候很高概率就能抓到蛐蛐王了。

太吾绘卷抓蛐蛐攻略​​​​​​​

第一步:关闭音乐和音效改为10,这里的作用是用来知道什么时候蛐蛐王要来了,这种调整下,只有最好的蛐蛐王的叫声是可以听到的。

第二步:当然是要踩上有蛐蛐的地块去抓蛐蛐啦,总之赶上去看看,先点击进去。

第三步:开始注意什么时候有叫声,叫声出来了之后,就开始留意哪里有最大的波纹,知道波纹的位置后,默数一二,或者看着它出三次波纹,然后点击,这个时候很高概率就能抓到蛐蛐王了。

收获结果

甚至蛐蛐一次可以抓到两只,还在等什么,赶紧动手抓蛐蛐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