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和鬼谷八荒哪个好玩 游戏对比推荐

2022-10-11 17:25:51编辑:心坚
太吾绘卷和鬼谷八荒对比,鬼谷八荒好玩。太吾绘卷的上手难度在圈子里人尽皆知。复杂的系统、复杂的关系,复杂的设定太多太多,很容易让新玩家打退堂鼓,且一头雾水...

太吾绘卷和鬼谷八荒对比,鬼谷八荒好玩。太吾绘卷的上手难度在圈子里人尽皆知。复杂的系统、复杂的关系,复杂的设定太多太多,很容易让新玩家打退堂鼓,且一头雾水,玩一百个小时都不一定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太吾绘卷游戏对比推荐

1.《太吾绘卷》的上手难度在圈子里人尽皆知。复杂的系统、复杂的关系,复杂的设定太多太多,很容易让新玩家打退堂鼓,且一头雾水,玩一百个小时都不一定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太吾绘卷是水墨风,也可以说是不走心。

2.《鬼谷八荒》的上手难度则不高。一是技能的修炼方式比较简单明朗,没有正逆练的区别,也不需要太多花里胡哨的,魂石打怪加经验、砂子洗属性、读书学技能,颜色越红品质越高;二是没有武器系统,搭配单一。立绘画风明亮精致,让玩家们有双修的欲望。由于没有特别丑的立绘,以及立绘不会根据年龄变老的原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