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游戏玩法机制介绍 游戏玩法机制介绍合集

2022-10-11 09:16:52编辑:心坚
太吾绘卷有很多有趣的设定,可以让你自定义自己的角色,走不同的路,游戏中很多特殊的机制可以使角色获得增幅。

太吾绘卷有很多有趣的设定,可以让你自定义自己的角色,走不同的路,游戏中很多特殊的机制可以使角色获得增幅。

太吾绘卷游戏玩法机制介绍合集

一、亡佚的书阅读方法​​​​​​​<<<详细

新版的亡佚和ea版的残缺有些相似。

ea版的残缺靠换书或者唯融融。

而新版的亡佚除了换书也能靠灵光一现读完。

经过几的尝试,似乎佛学参考书的大智若愚出现率高,杂学参考书寻章摘句多,绘画参考书照猫画虎多,道法心领得间多。

而灵光一现的几率通过悟性装和参考书很容易堆到100%

那么我们的策略是:寻章摘句+寻章摘句+照猫画虎 或者 寻章摘句+寻章摘句+心领得间+寻章摘句+寻章摘句

一两回合就能读一页亡佚。

二、比武招亲玩法攻略​​​​​​​<<<详细

开局客套完之后还有一次带立场的选择,根据立场选择不同要求也不同

道中三种事件

(1)被抢石子

(2)遇到他人,选择是否主动抢石子

(3)需要派同道改道走的那个小岛上,会捡到更漂亮的石子,选择是否替换

目前版内有人测出来,选任善的话,全程不换石子不主动袭击他人可以通关

我个人中庸试了两次,根据失败对话(将我视作珍宝)猜测,应该是要主动改道到小岛且不替换初始石子才能通关

据此猜测,叛逆可能是要求换石子,唯我是要主动袭击,刚正……猜不出来

​​​​​​三、天气加成效果一览​​​​​​​<<<详细

所谓天时地利人和,天气加成是最廉价,最通用,也是对混元最不友好的加成(划掉),它不需要你额外付出任何资源,只需要你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日子背剑出发,就能享受到整整30%的功法威力加成,所以大伙儿如果决定打一场艰难的战役,不妨在符合你功法的日子里发起挑战。

四、七元赋性作用一览​​​​​​​<<<详细

游戏中人物的行为模式受七元影响,所谓七元赋性也就是这七元赋予了人物个性、心性,让其有独特的遭遇和处理方式。

这七元分别是:冷静(金)、聪颖(水)、热情(木)、勇壮(火)、坚毅(土)、地利之“合道”、天时之“福缘”。

在奇遇中,七元会影响路线的选择,在人物交互中,七元会影响较艺过程中的献策以及秘闻的传播概率、npc在时节变换时的遭遇和行为等等。

七元数值范围为0~100,在奇遇中使用会临时改变,不过要永久性改变七元,需要通过以下方法:

-人物特性

-人物五行属性

-元鸡好感度

-奇遇中使用赋性改道

-奇遇中使用合道得助

五、遗惠机制介绍​​​​​​​​​​​​​​<<<详细

在遗惠达到某个档位,操纵何蕴春女士疑似1400遗惠达到档位。

此时随机一个遗惠,获得便确定,死了才能看,可去获得前反复sl,品阶随机

且同一品阶的内容随机。

六、合道得助用处一览​​​​​​​<<<详细

当玩家对于某一奇遇格的技艺检定感到不满意时,可以消耗合道来降低该奇遇格的技艺检定难度至0,即必定能通过该奇遇格的技艺判定。

使用合道得助会消耗合道的数值,消耗值等于该奇遇格的赋性数值。

合道值通常不高,提升方式极为有限,通常每次奇遇能够进行合道得助的次数不多,一定要选择收益较高的格子。

​​​​​​七、主角入魔方法一览​​​​​​​<<<详细

主角是可以入魔或者入邪的,不过正式版更新之后主角入魔的难度变低了,而主角想要入魔的话可以每个月丢东西,把自己的心情弄到极悲,然后泡血池,实在不行的话就打个MOD。

入魔还是老样子,丢东西,把自己负重弄的超好多,丢一个月基本就悲极救不回来了 ,泡澡,掉心情加入魔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