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新手攻略合集 新手攻略合集一览

2022-10-11 09:03:20编辑:心坚
太吾绘卷新手开局捏脸,要注意每个月份有不同的颜色对应不同的内力,颜色与五行对应。开局想练啥内力就选对应的月份。

太吾绘卷新手开局捏脸,要注意每个月份有不同的颜色对应不同的内力,颜色与五行对应。开局想练啥内力就选对应的月份。

太吾绘卷新手攻略合集一览

一、游戏开局攻略​​​​​​​<<<详细

生时,每个月份有不同的颜色对应不同的内力,颜色与五行对应。开局想练啥内力就选对应的月份。

二、战斗力提升攻略<<<详细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行走江湖,没有一身好的装备,怎么能烈火刀刀爆!当然,出于通用性考虑,这里我不介绍武器,只介绍防具部分。

那么防具的种类那么多,我们应该选择怎样的防具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选带有外伤减免的金铁防具,其次是高一级的带有外伤减免和内伤减免的玉石防具,木制防具和织物防具就是那个弟中之弟(弟中之弟!)

我们让当前最拉胯的织物护手和金铁护手对比一下:

第一张图是一品织物护手,御体159,破刃1.5,坚韧3.3

第二张图是二品金铁护手,御体441(一品织物护手的2.77倍),破刃12.6(一品织物护手的8.4倍),坚韧8.1

(一品织物护手的2.45)

三、材料获得途径攻略<<<详细

这些奇遇会在单元格损毁时发生,并且会直接表明能得到什么材料。

所有的奇遇流程全都是让你先消耗别的低级材料,然后最后决定是否能拿到2品材料。比如,对于2品硬木乌金紫缠,就需要你用硬布去换,硬对硬,软对软。

​​​​​四、建筑布局攻略<<<详细

1.规划总建筑量171栏位(包括4仓库3居所2厢房以及祠堂、轮回台、茶马帮等特殊建筑),占地面积248格,建筑密度96.87%。规划总人口156人(如果嫌少可以再造居所);

2.铁、木、绣、宝、医、毒、厨、品共8类建筑,建造赚钱(威望)、收获、招人、造诣、灵光乍现、提高制作品质、降低制作需求等建筑;

3.琴、棋、书、画、佛、道、术共7类建筑,只建造灵光乍现、造诣、特殊建筑;

4.练功房建造玄冰壁和所有的功法突破建筑

五、提升历练值方法攻略<<<详细

历练值是游戏里突破功法必须要使用的资源,而想要快速获得历练值的话有安稳的方法也有危险的方法,安全的方法就是较艺,危险的方法就是和门派里面的长辈打,不怕死甚至可以偷师。

增加历练值打架较艺都可以,实在不行去魅魔砦逛一圈,打架的话和特别强的人打架就算输了也给很多,不怕死可以偷师门派高手,被暴打一顿我最高长了750。

六、强势蛊虫推荐​​​​​​​​​​​​​​<<<详细

1.超三品碧玉冰蚕蛊(效果:宿主受到的直接伤害的伤势程度减少2层),推荐指数五颗星,非常非常强力的蛊虫,搭配九阴尸螭蛊后成蛊非常艰难,堪比三品绝技,种下去就是生命力的提升,

⒉.极四品九阴尸螭蛊(宿主受到直接伤害后,使宿主的1个其它随机伤口的伤势程度减轻2层),是不是觉得这个效果有点眼熟?没错!

百花超三品绝技生死八门:每当运用者受到敌人的直接伤害,运用者身上的1个伤势程度更低的其它随机伤口就会减轻2层。

没有更低伤势的限制,有着更为强力的特效,,生死八门需要占你三个奇窍格,蛊虫只需要占你一个锁住的胃格,选哪个不用我多说了吧。

上面两个蛊的成蛊条件都是过月内/外伤超过12,只要我们稍作注意,作死前多修医术或者备好药品,它俩几乎不可能成蛊,所以可以无脑种,种下去就相当于两个三品绝技。

七、商人位置一览​​​​​​​<<<详细

现在不同的商队在主城有驻地,而且默认最高等级。(进去主城的产业界面里可以找到商人驻地,点开之后有商队按钮,可以在产业界面里开商队)

记住这些位置的话就再也不用满世界赌运气式的满世界找商人了。(尤其是产业界面里的商队可以把东西买到仓库里,再也不用为心材超重发愁了)

提供心材的公输坊在青州

提供材料的五湖商会在扬州

提供金铁装备的商会在福州

提供书籍的文山书海阁在襄阳

提供琴和饰品的奇货斋在江陵

提供药品的商会在广南白鹿泽的那个大城市

提供食品和坐骑的商会在广州

​​​​​​八、最终结局一览​​​​​​​​​​​​​​<<<详细

很多人说染尘子最该死,但个人认为最该死的是义父。染尘子十世轮回封印相枢,也算是为自己擦了屁股,可是义父,不仅没有遵从师命毁了伏虞剑,反而当女儿养,直接导致相枢破封。然后为了救焕心让一堆太吾去送死,还害死了唯二对太吾好的徐公和老道士,其罪行罄竹难书,可最后这货竟然活着,真的气死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