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归来》英雄玩法攻略一览 英雄玩法攻略合集

2022-10-19 17:05:45编辑:柒柒
守望先锋归来中渣克女王是本作的新英雄,DJ指的是卢西奥,天使是一名支援型英雄,雾子是一名新英雄,类型是支援型。

守望先锋归来中渣克女王是本作的新英雄,DJ指的是卢西奥,天使是一名支援型英雄,雾子是一名新英雄,类型是支援型。

一、渣克女王玩法

《守望先锋归来》中渣克女王是本作的新英雄,飞刀是女王最主要也是最特殊的主动技能,他的攻击方式不像路霸的钩子。

玩法攻略详情:《守望先锋归来》渣克女王怎么玩 渣克女王玩法攻略

二、DJ卢西奥玩法

《守望先锋归来》中的DJ指的是卢西奥,是一位动作灵活的奶妈型角色,其用音乐加血加buff的形式非常酷炫,同时超高的移动速度也让操作度陡然上升。

玩法攻略详情:《守望先锋归来》卢西奥怎么玩 DJ卢西奥玩法攻略

三、天使飞天操作

《守望先锋归来》中的天使是一名支援型英雄,在游玩时可以做错一些飞天操作。

玩法攻略详情:《守望先锋归来》天使怎么飞天 天使飞天操作攻略

四、雾子玩法

雾子是《守望先锋归来》的一名新英雄,类型是支援型,他会利用自身的巫女和女忍者训练,通过柔和的治疗、致命的精准和行云流水的机动性来支援团队。

玩法攻略详情:《守望先锋归来》英雄雾子怎么快速上手 雾子玩法攻略

五、禅雅塔玩法

《守望先锋归来》中对禅雅塔的技能进行了调整,这次调整会对禅雅塔造成的影响介绍以及调整后禅雅塔的玩法攻略。

玩法攻略详情:《守望先锋归来》禅雅塔怎么玩 禅雅塔玩法攻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