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归来》英雄强度排行推荐 各位置英雄强度排行合集

2022-10-10 15:27:08编辑:柒柒
守望先锋归来英雄强度排行推荐,包含三种英雄分类:重装、输出、支援。

守望先锋归来英雄强度排行推荐,包含三种英雄分类:重装、输出、支援。

【各位置英雄强度排行推荐】

《守望先锋归来》包含三种英雄分类:重装、输出、支援,支援英雄雾子毫无疑问的第一,小技能无敌+消除减益,大招全体超强BUFF。

各位置英雄强度排名详情:《守望先锋归来》哪个英雄最强 各位置英雄强度排名推荐

【重装英雄强度排行推荐】

《守望先锋归来》中的重装英雄一般负责在前排抗伤害,为队友创造输出机会。S级-奥丽莎与查莉娅主要是简单好用,而且输出能力强,同时又兼顾了防御性。

重装英雄强度排行详情:《守望先锋归来》重装英雄哪个强 重装英雄强度排行推荐

【输出英雄强度排行推荐】

《守望先锋归来》中一共有十多位输出英雄,他们一般是队伍中的输出主力,不过每位英雄的技能和实际定位都不一样,在战场上能够打出的伤害也不尽相同。

输出英雄强度排行详情:《守望先锋归来》输出英雄哪个强 输出英雄强度排行推荐

【支援英雄强度排行推荐】

《守望先锋归来》中的支援型英雄有着良好的治疗能力与强大的辅助能力,不过各个支援英雄的技能效果和辅助表现各不相同。

支援英雄强度排行详情:《守望先锋归来》支援英雄强哪个强 支援英雄强度排行推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