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归来》渣克女王怎么玩 渣克女王玩法攻略

2022-10-10 14:41:48编辑:柒柒
《守望先锋归来》中渣克女王是本作的新英雄,飞刀是女王最主要也是最特殊的主动技能,他的攻击方式不像路霸的钩子。

守望先锋归来》中渣克女王是本作的新英雄,飞刀是女王最主要也是最特殊的主动技能,他的攻击方式不像路霸的钩子。

一、飞刀

飞刀是女王最主要也是最特殊的主动技能,他的攻击方式不像路霸的钩子。在你瞄准一个目标使用之后,是无法通过移动鼠标进行细微调整的,所以老猪猪玩家需要好好适应一下手感(但是会导致你玩路霸的时候勾不准!)

1、飞刀瞄准

我个人建议瞄准的时候用半藏的思路,盯准一个目标,然后进行一秒左右的跟枪思考,根据对方的移动轨迹提前预判,最好是在训练靶场或者开自定义反复练习,掌握飞刀手感。(具体练习技巧,除了一些经典的自定义练枪图外,你也可以创造一个房间,将准备用于练习的英雄属性改为16滴血,并且关闭其技能和攻击,然后就可以愉快的进行练习啦!)

2、飞刀连招

在成功使用飞刀扎中敌人以后,你可以先对其开一枪,马上按收回飞刀向前移动几步,同时向上抬高枪口,再补一枪外加近战。

如果条件允许,也可以提前开启shift,马上接上一个E斩杀,这样一套几乎可以秒杀任何没有受到帮助的200血,也是女王最主要的攻击手段,实战中应该优先攻击最近的目标,即使是T也无妨。

使用飞刀的另外一个小技巧就是故意丢到敌人后方,你的飞刀在收回时会对路径上的每个敌人造成15点持续流血伤害,连续命中多个目标可以极大的缓解自身的回血压力,让你在对局中拥有更多机会。

最后切记丢出飞刀后要尽早收回,因为小刀在手的时候,近战会造成额外15点流血伤害,我习惯在与大锤奥丽莎西格玛(也包括任何狗位,尤其是幼儿源)之类的英雄对位时一枪加近战再打一枪,这样可以增加女王的输出时间,同时带来一定量的回血收益。

二、散弹枪

女王的攻击手感类似麦克雷,在中距离拥有可怕的杀伤力,范围伤害让其更易爆头,在20米内瞄准脖子的位置几乎可以三下秒杀任何200血。

建议在攻击时将注意力集中在一个主要目标,不要看到有人便去崩一枪,女王本身伤害不高,一枪只有80,而且扩散与伤害衰减奇高,本身的六发子弹也只需要三四秒便会打完,打出有效的作用远比击杀有意义。

在攻击时先想好自己的主要目标,是要给对面的t造成更高的压力?还是要给这个走位失误的麦克雷来一次飞刀斩杀?又或者是瞄准上头的和尚连点爆头三枪?总之,要利用好自己可使用的所有资源,如果你能在团战中给切奶妈的小源儿一刀拖回来砍上两下,那么你便做到了自己应该做的职责。

三、血斩

大吼一嗓子再猛斩对面小源氏屁股一刀是我玩女王的动力之一,无他,帅耳。

但其实这个技能交不交很值得考究,我发现大部分对局中大家都会把这个技能交给t位,给对方造成一次微不足道的轻微伤害,同时给予一个足足近1秒的机会。

事实上,这个技能最适合的还是交给c位或者n位,主要在于打法的区别,在后面我将会试着描述女王的几种玩法,有一种暴力放狗流便是这技能的最好使用方法。

当然,如果没有机会,对面还没有源儿这种小狗位,那么当然是可以尽量交给t,以造成更多的伤害,同时回复自己的生命。

四、命令怒吼

跟飞刀一样最最最核心的技能,千万不要把它当成是给自己加250血的自带血包,是女王打法中最核心的体系能力之一,虽然目前有削弱,但是附带的移动速度加成仍然可以让女王在对局中占尽优势。

配合队友中的狗位进行一次快速切奶,或是在源儿开E抵挡你的斩杀时加速冲到他的身下进行转头命中,又或者给残血的队友一次生还机会。一个女王强不强,除了飞刀之外,最主要看中的就是这个技能。

五、轰翻

代替娜娜上场的主要技能之一,给对手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附带一次长时间禁疗,在目前雾子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对方几乎必须要使用一次DJ大招才能确保不受到队员损失。

在使用这个技能之前,首先要注意的便是自己的技能CD,你总不能冲到娜娜身边时尴尬的发现三个技能全在CD,等你确定自己有足够好的技能状态,同时对方的控制不太容易命中你时(点名提醒奥丽莎安娜和猪猪,至于老头儿西格码还有大锤,,,他们的技能有前摇,提前算好一般不会被打到)

第二就是注意场上障碍物,女王的大招是向前直线无视脚下状态前冲,但并不意味你可以成功越过墙壁,若被电线杆子或者鼠鼠夹子卡住,就是你一人尴尬五人爆笑的尴尬局面了。

第三,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你冲锋的落位。我个人建议优先冲到对面奶妈占位的旁边,然后马上接一个s+斩杀,如果对面的娜娜没有睡到你毛妹没有给好盾,那么恭喜,这波团战在你的带领下胜利了。

六、实战玩法

1、正面消耗流

带上几个能够持续造成输出治疗的队友(76索杰恩死神),不断的利用三大技能交替使用,消耗对面的状态,同时利用飞刀与队友配合创造击杀机会,是目前大部分女王的主要打法(大家不自觉的就这么玩儿)

优点是稳扎稳打,不易暴毙,但同时容易被奥尼莎西格玛毛妹之类的英雄反消耗,如果技能配合没有打出有效击杀,那么其实可以直接换成毛妹之类的英雄来顶,女王的消耗能力并不如其他英雄那么强。

2、奶妈痛苦流

拍拍旁边源儿的屁屁,叫他跟你一起上,是时候让奶妈体验被疯狂放狗的恐惧了。

与猴子配合的打法不同,女王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以及持续流血的奇迹击杀,目前的地图空间复杂,利用好s可以出其不料的带着其他队友绕后,造成对方的快速减员。

主要玩法是避开正面消耗,确保所有绕后人员拥有技能配置,在展开行动时不一定要直接开启s,也可以用在消灭失败时快速逃跑回到正面,重新临时回到消耗战状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