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nba2k22》怎么改年龄 修改年龄方法介绍

2022-09-23编辑:柒柒
nba2k22重设年龄的方法,登录游戏之后收到年龄低于要求消息,找到出生日期将年龄修改至成年,将账号与邮箱进行绑定,最后插上手柄就可以进行游戏了。

nba2k22重设年龄的方法,登录游戏之后收到年龄低于要求消息,找到出生日期将年龄修改至成年,将账号与邮箱进行绑定,最后插上手柄就可以进行游戏了。

《NBA2K》是一款由TakeTwoInteractive旗下的RockstarGames、2KGames制作的NBA篮球类游戏,初版发行于1999年11月10日。

职业介绍:

控球后卫拥有5个位置里面绝对的速度,和最高的运球、传球、抢断三个能力值封测开球一般都是PG,一个合格的PG就是能及时的把球稳稳的送到有空位的队友手里,将自己的助攻失误比降到最低,防守端利用自己的超强移动和抄截能力弥补身高的不足

得分后卫生的进攻能力拥有精准的命中率,以外线投篮为主,能通过跑空位和突破制造得分机会,得分后卫往往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在游戏中得分后卫那绝对的外线进攻能力往往犹如一把把穿心的寒刀穿进对手的心。

小前锋所有位置里面最全面的是同时也是队伍中最默默无闻的英雄,擅长中远距离投篮,通过不断的寻找空位,得到进攻的机会,小前锋强悍的防守往往是对手的噩梦。

大前锋大前锋身高和力量都很出众,主要辅助中锋进行篮下进攻和防守,拥有较强的篮下进攻技术低位单打和篮板能力,能利用身体优势和后卫轻易的打出挡拆配合,是各种战术不可或缺的要点。

中锋拥有绝对的身高和力量优势和最高的篮板盖帽属性值,是禁区的擎天柱,进攻端拥犀利的背打甚至高深的梦幻舞步,防守端中锋尽显禁区守护者本色,将所有分位突破的欲望扼杀在摇篮之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