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nba2k22》怎么快速刷vc 快速刷vc方法介绍

2022-09-23编辑:柒柒
NBA2K22速刷vc方法,我们第一个赛季一般薪资500vc到600vc一局,我们这里把每节时长调到5分钟,然后正常打就行,只要不是表现太差,打几局就会收到邮件,被任命为队长。

NBA2K22速刷vc方法我们第一个赛季一般薪资500vc到600vc一局,我们这里把每节时长调到5分钟,然后正常打就行,只要不是表现太差,打几局就会收到邮件,被任命为队长。

NBA2K22速刷vc方法分享

1、我们第一个赛季一般薪资500vc到600vc一局,我们这里把每节时长调到5分钟。

2、然后正常打就行,只要不是表现太差,打几局就会收到邮件,被任命为队长。

3、这时我们就直接模拟到季后赛,当然要确保你的球队战绩必进季后赛再去模拟。

4、进入季后赛要拼尽全力一定要拿到第一年的冠军,这里推荐上场时间调至28分钟左右。

5、拿到总冠军后,第二赛季我们的薪资就会达到1000,也就是说我们每场下来无论表现好坏保底1000vc,这样我们的vc获取速度就能达到之前的两倍。

游戏介绍

《NBA 2K22》将整个篮球世界放到了你手中。开始“快速比赛”,在宛如真实的NBA和WNBA环境中与现实球队和球员展开交手。用现役球星和昔日传奇在“梦幻球队”中构建你专属的梦之队。在“辉煌生涯”中开始你个人的职业生涯,体验从草根到NBA的旅程。还能在“传奇经理”和“终极联盟”中过把高层瘾,展示你的管理水准。《NBA 2K22》:随心所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